推广 热搜: APP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如何规范操作架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吨位: 120T-1200T
跨度: 10M-60M
高度: 10M-100M
需求数量: 10
价格要求: 9458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5 11:50
浏览次数: 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如何规范操作架桥机,有以下介绍:
1、操作人员需经过培训合格后才可以进行操作,应熟练掌握架桥机的构造、性能以及架梁工法和过孔工法等操作方法,在操作时,bi须集中精力,系好安全带,严禁酒后执行吊运工作。
2、吊梁前,应确保轨道平整、压实,重载状态下的运梁平车只能采用低速档启动、运行。
3、运梁平车运梁时,车辆周围须配有相随人员,时刻注意轨道和箱梁是否处于平稳状态,谨防箱梁倾倒;车辆载上箱梁后,若无法成功启动并运行,应使用卡子卡死车辆。
4、喂梁时,应注意起重机或运梁平车与架桥机主横梁台车纵移时的速度差;在主桁架或运梁平车移动时,严禁有人出现在运行线路上,否则应立即发出警告信号。
5、操作架桥机时,只允许双手操作控制按钮,注意不要让身体的其他部位触碰,否则出现误碰很容易发生故障,且吊装时只能使用控制按钮操作,严禁用安全装置停车。
6、操作人员在吊运箱梁过程中,若突遇起升机构制动失灵故障,应立即发出信号通知周围人员远离,然后迅速按动控制按钮反复起落箱梁,并开动小车把箱梁放在安全地点,不能使其自由掉落,要在这些操作完成后再进行检修,在吊运时检修相当危险。
7、箱梁的重量在不超过架桥机规定起重量的前提下,操作人员才可以进行吊运操作,并应注意承载均匀平稳,不可忽起忽落;确保钢丝绳始终呈垂直状态,在起吊和降落时做到同步,控制好前后的高度差。
8、主梁过孔时,应有专人监视摇滚电机和传动机构,发现异常时,应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停车检查,将故障排除;整机纵移时,起重行车应移至zui后进行配重。
9、架桥机定位后,严禁任何人拆除其稳固受力作用的支撑钢管、卡子、风缆、葫芦等保险设施。
       高远起重(咨询电话:18203616616)是一支以技术、反应迅速、工作见长的售后服务队伍,给您提供的服务,确保您所选择我公司的产品时刻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竭诚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网址:http://guilinguoji.51sole.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0504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规范操作架桥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恭喜发财]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日新月异] 【抖音助手】真人一分一元麻将群[好运连连] 【九分钟揭秘】都认可的一元一分手机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腾讯新闻) (怎么找)亲友圈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腾讯视频) (今日财经)正规亲友圈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哔哩哔哩) (今日揭秘)上下分模式一元一分手机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百度/知乎) 马到成功红中麻将一元一分免押群龙年好运 广西南宁龙门吊租赁公司 龙门吊的安装步骤及注意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