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BC支付接口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极地环境模拟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易盛泰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8 13:21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极地环境模拟试验室、极端环境试验模拟、极端恶劣气候模拟、极端天气、极端恶劣天气、极端天气模拟、极端天气环境模拟、极端恶劣天气模拟、极端恶劣环境模拟、极端恶劣模拟环境、人工模拟恶劣气候、人工模拟灾害性天气、极地环境模拟极地环境试验、极地环境模拟试验

简介:

极地环境模拟舱是一种可以模拟南北极地区恶劣自然环境的试验室,尤其是复现极地的酷寒、干旱、烈风环境,为极端环境使用的仪器设备材料等提供可靠性测试基地,为人员提供环境适应培训场所。    

功能:

1)极地环境模拟舱可实现极地的酷寒、干旱、烈风三大显著环境,复现极地地区沿海、内陆及极地高原宽温域范围的多种低温低压气候静态环境。

2)模拟极地的大风、吹雪、暴风雪等恶劣天气。

3)模拟极地独有的逆温现象、极昼极夜现象,极地寒暖季的气候动态变化过程。

4)在常温常压地区模拟极地环境,不受时间、空间等自然因素限制,按实验具体需求进行特殊的环境复现设计。

5)极地环境模拟舱内可进行冲击试验,测试极地考察设备工作环境发生剧烈变化时设备性能情况。

6)极地环境模拟舱为极地科考设备材料、探测装备的耐久性、可靠性、稳定性运行研究提供试验环境,为产品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使用提供有用的信息。

7)极地环境模拟舱为人员的极端环境耐受性培训提供场所。

8)极地环境模拟舱提供了一个人——机——环整体效能研究设施,综合研究人机系统在极地极端环境下的整体效能。        

9)极地环境模拟舱为人类进行高空大气物理观测、气象观测、地球生态环境演变考察、近岸海洋环境监测、冰川长期监测和大气化学采样等科学提供前期的基础研究设施。

参数:

一、南极:

1)温度:-90℃——0℃(Dome A),平均-25℃;

2)狂风:最大100m/s,平均18m/s ;

3)吹雪:风力5级(8-10m/s);

4)雪暴:风力20m/s以上;                         

5)年降水量:3mm——500mm(降雪)

6)大气压强:常压——57kpa                                                 

7)极昼极夜:依据具体情况而定;

8)光照反射率:80%-84%                              

 二、北极:

1)温度:-70℃—— -8℃;

2)年降水量:100~500mm

(以上参数都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非标定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87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极地环境模拟舱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火星环境模拟舱 月球环境模拟舱 爆炸减压舱 火场环境模拟试验室 云雾环境模拟舱 兵器综合环境可靠性检测试验室 机车碰撞试验台 盐雾试验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