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中创智造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切钢轨机/适用的轨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创智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鞍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1 15:26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创智造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切钢轨机/适用的轨型

  记得有句话说的好,不能改变的就去积极适应。当我们再次聚在一起时,聊工作的经验、聊生活的美好、聊同事间的友谊,聊未来的期待和向往,我想这才是我们接触网工人要所表现的。

  中创智造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切钢轨机/适用的轨型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座机:0412-4829789

  王经理:167/3187/1666

  姜经理:153/0412/1452

  王经理:153/0412/1459

  姜经理:155/4127/5063

  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运用办法与维护

  1、在不装置薄片砂轮的状况下,接通供电电源,按下开机按钮“ON”,察看砂轮主轴能否转动并留意其旋转方向能否与防护罩标明的砂轮的旋转方向分歧。如主轴不转动或旋转方向与防护罩标明的砂轮旋转方向不分歧,按下关机按钮“OFF”切断供电电源,改动电源相序,反复上述过程,直至砂轮主轴旋转,方可装置薄片砂轮。

  2、装置薄片砂轮前要检查薄片砂轮能否有裂纹,两侧能否平直,外表不平易形成切口偏斜及夹片,装片后拧紧锁紧螺母,但扭力不宜过大以免压碎薄片砂轮。

  3、将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装在钢轨上,装置卡具,依据需求挪动电动铁路切轨机至预先设定的切割位置。然后使卡具内面(凸面)与钢轨顶面、轨腭下部贴紧,旋紧紧定螺栓,切轨机处于工作状态。

  4、一只手拉动支配杆使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处于钢轨上方,同时另一只手扶持另一支配杆,以防薄片砂轮撞击钢轨。

  5、装置好电动铁路切轨机后,按下开机按钮“ON”即可启动电动机。电动机启动后,空载运转时间不少于30秒,察看薄片砂轮能否运转平稳,能否偏摆、跳动,各部能否正常,如发现异常,应停机改换砂轮或扫除毛病。

  6、 切割时,薄片砂轮的进给主要靠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的自重和支配杆的摆动,因而双手扶持支配杆时,不要向下猛施压力,应依据需求有节拍的摆动支配杆。

  7、切割过程中,手握支配杆要不停地往复摆动,不可停在某处。当发作夹片现象,应迟缓提升薄片砂轮,然后,继续切割,如依然发作夹片现象,应停机检查缘由或改换薄片砂轮。重新切割时,薄片砂轮必需与原切口完整吻合,否则,应变换切割位置。

  8、切割过程中,如切口发作倾斜,应停机检查缘由,扫除毛病或改换薄片砂轮,变换切割位置,重新切割。

  9、通常是先切钢轨顶部,再切腰部,后切底部,直至切断。

  进步,是一次次尝试得来的,只要多尝试一定会进步。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高铁设备、配件制造,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专用仪器制造,铁路专用测量或检验仪器制造,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铁路专用测量或检验仪器销售,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及部件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特种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橡胶制品销售,金属制品销售,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销售,电气设备销售,铁路运输设备销售,电线、电缆经营,电子产品销售,耐火材料销售,仪器仪表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件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铁路运输基础设备销售,高铁设备、配件销售,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交通设备维修,通用设备维修,专业设备维修,电气设备维修,仪器仪表维修,机械设备租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74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创智造电动铁路切轨机DQG-4/切钢轨机/适用的轨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创智造ZG-1X13电务钢轨钻孔机铁路桥梁机械设备 中创智造NZG-32工务钢轨钻孔机矿山器材 中创智造DZG-32钢轨打眼机铁路用 中创智造NLQ-45内燃轨枕尼龙套钻取机地铁施工设备 中创智造RD07进口内燃钻孔机维护作业方法 中创智造NZG-31型钢轨钻孔机轨道维修机具 中创智造EVOLUTION进口钻孔机地铁施工器材 中创智造NZG-31IV内燃钢轨钻孔机适用的范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