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贵州燕麦代施肥-王冉农业农作物代管代植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8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改革传统植保方式,创新发展现代植保,深入推进统防统治,破解了一家一户病虫害防治效率低、劳动强度大、稳定没有防护的瓶颈,成为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的中坚力量,为农业生产实现全程社会化服务提供了现实基础。植物保护学是病、虫、草、鼠的生物学特性、种类、发生规律及测报、防治原理、防治方法的一门技术。植保的任务是贯彻“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保工作方针,使植物免遭病、虫、草、鼠的危害。
燕麦代收割播种时间方式与要合理密植技术
[一]、燕麦农作物代收割播种时间方式
1播种时间
播种期对产量影响较大,春播燕麦农作物代收割,播种时间一般从4月上旬至5月下旬,适时早播有利于产量的提高。
2播种量
根据饲用燕麦代种品种特性、种子净度、发芽率、土壤肥力、种子品质、气候条件等因素确定播种量。一般情况下制种山每亩地的播种量为10-12kg。收草由每亩地的播种量为15一17kg。
3播种方式
一般采用条播,行间距2scm,播深以3-scm为宜,播后耙地,利于保墒出苗。燕麦农作物代收割田间管理收获加工
[二]、燕麦代种植要合理密植技术
1选地和整地
燕麦代种植对土壤的要求虽然不严格,但要想高产也需要选择适合的地块种植,宜选择有机质含量高、土壤肥沃、土质疏松的壤土,pH值在5.5一6.5。还要注意燕麦代栽培忌连作,否则会引起严重的病虫害,导致杂草蔓延,因此,燕麦代种植需倒茬轮作,前茬作物较好选择马铃薯、蔬菜等。
燕麦代种植多为旱作,应在种植前进行整地深耕,深度不能低于20cm,深耕的目的是加深土壤耕作层,提高土壤的保肥保墒能力,提高土壤的通气性。耕后要及时耙压,把地块弄平,有利于提高播种质量。结合深耕施用基肥,施足基肥是燕麦代种植取得高产的重要技术环节,基肥应选用充分腐熟的农家肥,一般每亩施用2000kg。
2播种
先做好品种的选择工作,选择产量高、抗病虫害能力强的优良品种,并要适合本地的气候环境。
应到正规农业部门购买种子,并在播种前做好发芽率的测试,发芽率应高于95%,否则不适于大田种植。播种前应进行种子筛选,将小粒、批粒、杂粒除去。选择合适的时间播种,做到适期播种是提高燕麦代种植品质和产量的重要技术环节。可以适当的晚播,避免苗期发生冻害,还要将拔节至抽穗这段需水的关键期,安排在多雨时期,所以应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选择合适的播种时间。燕麦代种植的种植面积通常较大,因此,播种方法多选择机械条播,在播种时如果早,需要要适当深一些,晚播的需要播种浅一些,干旱少雨和墒情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深一些。
3合理密植
要控制好播种量,进行合理密植,有利于提高产量。燕麦代种植的分粟少,在播种前要根据品种和地力确定合适的播种量,一般情况下,每亩播种量为l0kg左右,每亩保苗数量为25万一30万株。但是对于较为肥沃的地块则可以增加1一Zkg播种量。播种后要镇压,将地表土压实,填充空隙,起到保墒的作用,利于发芽出苗。
陕西王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http://www.wangrannongye.com)是一家从事农机租赁代植保农作物代栽培农作物种植、代种、代管理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土地托管、土地流转、土地承包、土地包种、土地包收、土地种植等项目。竭诚为广大农业新老客户服务,愿与您携手共创祖国农业的美好明天!愿与各界同仁、朋友建立稳固、平等、互利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业务,共求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837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贵州燕麦代施肥-王冉农业农作物代管代植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贵州燕麦代施肥-王冉农业农作物代管代植保 广西高粱代收割|陕西王冉农业公司种植物代栽培农田代耕代管 山西小麦代施肥|陕西王冉农业公司农田代耕代管代管代种 上海燕麦代耕代种/陕西王冉农业农村土地代种代施肥 河北大麦代栽培-陕西王冉农业农作物代耕种农作物代收割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