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三亚社保代理价格,海口正规社保代缴公司,代交海南社保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4:09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亚社保代理价格,海口正规社保代缴公司,代交海南社保平台

 

骏伯公司专办外包 :社保、公积金业务社保待遇报销发工资劳务派遣等业务。欢迎联系 183-1944-4741骏伯黄生 

 

员工拒绝加班,公司能解除劳动合同吗?

基本案情

唐三于2020年入职某公司双方签订了期限2年的劳动合同。自2021年3月起,公司要求唐三早8点至晚6点上班,每周工作6天。1个月后唐三因身体吃不消,拒绝公司继续安排其超时加班。公司遂以唐三不服从加班安排为由与其解除了劳动合同。

 

公司以唐三不服从加班安排为由,解除劳动合同是否合法?

——劳动仲裁支持了唐三的仲裁请求。

劳动者休息权是一项法定权利。

《国wu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第174号)第三条规定:“职工每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40小时”。 《劳动法》第三十八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一日。”第四十一条规定:“用人单位由于生产经营需要,经与工会和劳动者协商后可以延长工作时间,一般每日不得超过一小时;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在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延长工作时间每日不得超过三小时,但是每月不得超过三十六小时。”

本案中,公司要求唐三每天工作9小时,每周工作6天,严重违反法律关于延长工作时间上限的规定,唐三不同意加班系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公司以唐三不服从加班安排为由解除劳动合同,系违法解除,应支府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赔了偿金。

 

三亚、海口业务:

代理买社保、公积金业务、代签劳务合同、发放工资扣个税,劳务派遣、人事外包。处理五险待遇:报销女性生育险和津贴、工伤处理和申报、养老转移、失业险待遇、看疒报销处理等等。

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手机+V 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公司总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参保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广州总部、三亚、海口)分公司

简介: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3月成立!

人力外包代理20年行业经验!

成立自有75+家分公司!

交300多个城市外包业务服务!

公司拥有100多个服务团队!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90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三亚社保代理价格,海口正规社保代缴公司,代交海南社保平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社保缴纳基数标准,代理购买珠海社保五险,代交珠海五险一金 广州社保新基数多少,广州社保交费代理,代办购买广州五险一金 挂缴广州公司社保,购买广州五险一金代理,广州人员派遣代理 邵阳购买社保五险代理,株洲挂交买社保平台,衡阳社保中介代理 代理福州缴纳社保五险,代交厦门购买社保,代买泉州社保五险一金 广州挂交公司社保中介,代理广州缴纳社保平台,购买广州五险一金 代理缴纳广州社保五险,广州挂买公司社保,代理广州企业社保 代理南宁社保工伤报销,桂林社保五险代缴,代买柳州社保一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