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岁岁重阳 今又崇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7 13:16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18年10月17日,四川金盆地集团的万吨级酿酒基地里锣鼓喧天、嘉宾云集。独具特色的第三届四川传统文化艺术节暨第六届金盆地种酒文化节在这里拉开帷幕,开启了以 “岁岁重阳,今又崇阳”为主题的一系列酒文化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四川金盆地集团董事长余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余刚说,种酒节已经成为金盆地一张新的名片,展现了金盆地集团对崇州历史文化的敬仰,对酿酒产业的热爱,对历代先贤创业的尊重,更是对“传承民族产业,振兴地方经济”企业使命的践行。

余刚表示,金盆地集团会自觉置身于“川酒振兴”和“乡村振兴”这个更加宏大的经济发展背景之下,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趋势,做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产业转型升级全过程,持续推进品牌塑造、产品创新、扩能提质和市场开拓,为四川打造饮料食品万亿级产业,推动四川白酒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合作发展,为崇州实施“西控”战略贡献金盆地的力量。

2013年以来,金盆地集团以中华传统文化承袭者的身份,带着谒祖寻根、慎终追远的虔心传承之志,连续举办了六届种酒节,将传统文化与种酒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显示出了独特的文化魅力。为此,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会长张丽君站在促进和保护传统文化的角度,对种酒节进行了高度评价。

回首改革开放的40年,金盆地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参与和见证了这40年的曲折与辉煌,在企业、品牌、品质等各个层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天的金盆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集团企业,是中国白酒行业百强品牌。

据了解,崇州酿酒历史源远流长,始于秦汉,风行于唐宋,清末民初已达鼎盛,至今已逾两千年,曾有“家家是作坊,户户飘酒香”的辉煌。崇州山丘坝兼有,既有从海拔3000多米奔流而下的纯净雪水,也有土地肥沃的丘陵和平坝,为酿酒提供了最优质的原料。

崇州汇山水之灵气,聚天地之精华,自成中国白酒生态良苑。而根植于崇州本土的金盆地集团更是得益于崇州传承已久的酿酒文化,崇阳酒风格独特,成为品味天府灵犀的最佳选择。

上午10点30分,祭酒祖仪式正式开始。金盆地集团董事长余刚率众敬酒,敬天敬地敬人,代表着金盆地的酒文化越来越厚重,代表着金盆地人将在这片古蜀大地上续写传承,发扬酒文化精髓,加大对老酒窖的保护和开发力度,加强对崇州酒文化的挖掘和展现。

随后,由金盆地集团出品,大成美视承制的电影《大国药香》举行宣传片首发仪式。该片于9月25日开机,主要讲述崇阳酒的传承历史,旨在通过《大国药香》让世界品味崇阳。

此外,为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的要求,金盆地首席质量官、国家级酿酒大师陈丽霞代表企业对大会,同时也对大众进行养生宣誓,表明企业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感和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制售放心酒品;实行“阳光生产”“阳光经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政府监管部门和消费者监督,“酿真酒,做真人”,把控好每一滴酒的质量关。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金盆地集团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不同主题的种酒大会。每一届都盛情邀请社会各界名流、白酒界专家精英、同行业朋友、各大媒体朋友及消费者共同参与见证种酒过程,每年都有1000多人参与。

在本届种酒节的开幕式上,来宾们不仅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亲身体验种酒、藏酒的乐趣。不少海内外人士和特邀嘉宾都积极认购并亲手种下一坛又一坛崇阳老酒,见证了白酒界一次具有历史积淀、时代特色和传统酒文化氛围的盛会。

今后,金盆地集团会将种酒节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以节为桥,以酒为媒,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传承中华文化,光大人文川酒,为民众搭建起一座走近中国传统酒文化的桥梁。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10月17日持续至10月21日,除了开幕式当天开展的一系列文艺演出和爱老敬老活动外,在活动期间,四川金盆地集团还分别开展了天府名家书画展及川派盆景展、四川非遗精品展、传统文化展示、严家弯湾分会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文/瞿湘云  图/井水  2018-10-1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02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岁岁重阳 今又崇阳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专心致志"配制酒调研会 致敬企业家的担当精神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 余花龙门子:清明祭祖大会 用文化开启酒历史深处的“三重门” 找寻“金盆地”的魂魄 我与金盆地的“文化情缘” 岁岁重阳   今又崇阳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