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 ME双主梁龙门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豫哲
吨位: 120T-1200T
跨度: 10M-60M
高度: 10M-100M
单价: 845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商丘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9 11:22
浏览次数: 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豫哲】咨询电话:18203616616在各地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办事处和维修中心,设备型号多、数量足、机械状况良好,安装维修队伍素质好技术优良,服务热情,深得各路桥企业的好评。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生产的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是我们日常搬运中经常使用的一种起重设备,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作为的主要门类之一,深受大家的欢迎。 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是桥架通过两侧支腿支撑在地面轨道上的起重机。在结构上由门架、大车运行机构、起重小车和电气部分等组成。
1.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刹车装置,当不使用的情况下,开启刹车,让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处于这个状态,当大风来吹时候,是能够抵抗相应的风力。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驾驶人员要不定期维护其刹车制动性能,不能让其失去作用。
2.配备防滑垫,当恶劣天气来临的时候,把防滑垫放到车轮附近,防止其来回晃动,偏离轨道。
3.必要的防风配件:卡环、短杠、钢丝绳等都是好的方式;卡环可以连接到地面,杠杆能起到支撑作用,这些防止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倒下来。
4.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停止后,将一些重要的部件遮挡起来,比如电动葫芦,电动机等,避免雨水进入,让设备处于氧化腐蚀,慢慢的就会影响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的性能。把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的夹轨器开启,然后关闭电源,切断所有的电路。
5.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遇到台风时候,晃动会比较厉害,这个时候安全性低,要使用一些其他方式加固其稳定,用钢丝绳固定其四个方向,拉紧后,开启夹轨器,切断电源,再用几个重型石墩放在轮子四周,经过这两个步骤,ME双主梁双小车龙门吊就能避免在大风中被吹倒。
       对于一些要与水和化学物质接触的起重设备,其标准要求是设备表面浸没在物质中时,应保证具有较强的防腐能力,以防止设备因长期接触而腐蚀或损坏特殊物质。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不锈钢材料来减少腐蚀,未来的维护过程.应注意防止电位相当接近的金属基础引起的电气腐蚀。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在各地建有服务网络70家,有效、迅捷地为用户提供产品的售前咨询、设计制造、运输安装、维修保养筹。

网址:https://luntaid.jqw.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032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 ME双主梁龙门吊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架桥机施工用电注意事项分享 架桥机吊装技术保障措施介绍 架桥机质量控制要点分析 介绍一下架桥机检查验收内容 对架桥机验收标准及程序介绍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 全包厢轮胎龙门吊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 承接架梁工程 福建福州龙门吊出租公司 ME双主梁龙门吊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