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展商资讯」领冠检测技术参展CEEASIA2023

   日期:2023-06-01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领冠深圳市领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LGT)是从事电子电气产品检测并出具第三方公证数据的检测机构,自2018年成立以来经过可持续
 关于领冠

     深圳市领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LGT)是从事电子电气产品检测并出具第三方公证数据的检测机构,自2018年成立以来经过可持续的发展已建成自有电磁兼容(EMC)、无线射频RF、安全等电子电器类的检测实验室,配置了多台先进的仪器检测设备,并建成有全电波暗室及多个屏蔽室。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全面测试服务。实验室严格按照 ISO/IEC 17025:2017标准建立与实施管理,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CNAS:L18111)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认可。

企业资质

      

领冠实验室

1.无线射频实验室

    LGT拥有完整的无线自动化测试系统,我们拥有美国A2LA资质,并获得美国FCC ,加拿大工业部门IC 的授权。同时,我们还 取 得 国 内 外 多 家 认test 机 构 的 授 权 , 比 如 : T I M C O (CE1177),SEISMIC(CE2200),EMCC(CE0678), PHOENIX(CE0700),TUV RH等。 LGT与台湾、印度、日本、澳洲、韩国等多个区域的test机构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可以有效的协助各大电子企业取得无线产品的各国test和上市许可。

2.电磁兼容实验室

    LGT已建立了一套独立完备的测试体系,拥有3米法电波暗室、RF全波暗室、RS测试系统、抗干扰测试室、屏蔽室。测试仪器先进,技术团队由一批多年从事EMC检测、对策、test工作的专业人员和专家顾问组成,能为广大电子企业提供从PCB Layout设计,电路参数计算、元器件规格选择到整机系统整合、产品检测、对策、test一站式服务。 

3.安全实验室

   LGT安规实验室秉承“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品质方针,拥有先进、完善的测试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与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 系。帮助企业解决产品设计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安规难题,包括测试和test等所有的技术环节,协助企业申请并获得UL、CE、GS、CB、SAA、PSE、 KC、CCC、CSA、FDA、SONCAP、SABS、SASO等产品安全test。  为客户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对环境的保护和成本的控制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我们秉承“诚信 、 质量 、 实干”的核心价值观,并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企业精神,通过打造一站式第三方检测服务平台为检测服务行业创造价值,始终如一地向全球客户提供质量和安全服务。

CEEASIA2023全面升级,坚持客户至上原则,从客户需求出发,全方位把握客户动向,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标准服务。让我们相约展会,助力企业把握机遇,领先发展契机!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9561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展商资讯」领冠检测技术参展CEEASIA2023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