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平台  APP开发    实时  Bc支付接口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理想 

CEEASIA亚洲智能芯片展--抓住“芯”机遇,创造“芯”未来

   日期:2023-06-02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智能芯片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2021年,《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曾指出
 智能芯片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2021年,《“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曾指出,“十四五”期间,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将聚焦高端芯片等关键领域。从国家战略高度为人工智能芯片行业建立优良的政策环境。

智能芯片产业正茁壮成长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国正在成为一个重要的数据大国,智能芯片将迎来长时间的高需求期。智能芯片主要应用于智能安防、汽车电子、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等领域,具有视频分析、语义理解、场景检测等功能。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智能芯片还具备对主流人工智能算法框架的兼容性、可编程性、可拓展性、低功耗性、体积及造价符合产品需求等适配能力。 

芯片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国家的军事科技。手机、电脑等好多电子产品都会涉及到,小小的芯片,却是有着大大的作用。甚至可以说是电子产品的大脑。芯片国产化不仅可以提高我们国家的科技能力,而且能够拥有更高的自主权。每一颗芯片都离不开每一位科技人员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现在智能芯片产业的茁壮成长。智能芯片的发展对我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支撑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EEASIA“芯”篇,助力“芯”未来

亚洲智能芯片产业展始于2002年、背靠亚洲消费电子展,所有权属讯通展览集团。展会将集中展示芯片及半导体行业及应用的新产品与技术,包括人工智能芯片、显示芯片、驱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电器芯片、传感器芯片、物联网芯片、通信芯片、交通电子芯片、计算机及控制芯片、半导体芯片、存储器芯片、5G芯片、芯片制造设备、芯片封装测试、芯片材料、半导体专用设备和材料等。

CEEASIA深入洞悉芯片市场未来发展新风向,以发展的眼光挖掘未来电子市场的新需求,创新展会内涵,全方位、多层次组织专业观众,为从事芯片加工、半导体专用设备和材料、智能芯片开发与应用集成、智能硬件设计与制造的海内外厂商及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品牌,探讨新市场、新趋势、新政策的综合平台,成为我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的前沿技术阵地和产业风向标。

随着2023第七届亚洲智能芯片产业展招商工作的启动,招商电话电话铃声不断,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申报参会。在上届展会上收获的良好参展效果的企业参展积极性高涨,大批新老朋友通过各种途径递交了报名资料。有不少老朋友纷纷增加了参展面积。他们表示,随着CEEASIA的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其辐射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参展CEEASIA已成为众多商家展身实力与品牌的高端舞台。

疫情过后,全国各地会展迅猛恢复,会展服务创新、业态创新和模式创新推动行业焕发出巨大生机和动能,会展服务国民经济和产业升级的价值功能得以全面彰显。乘着政策利好的东风,2023CEEASIA“芯”篇,我们将继续整合资源,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继续以高要求高标准满足市场需求,打造高规格智能芯片大展,助力芯片产业由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

在此,诚邀各大科技企业莅临参加展会,敞开“芯”扉,抓住“芯”机遇,一起相约北京,共同创造芯片产业发展新格局!

点击在线登记:https://www.wenjuan.com/s/JfYfaaC/

全国免费电话:400-993-730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960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CEEASIA亚洲智能芯片展--抓住“芯”机遇,创造“芯”未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