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定量斗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液压水井钻机  勘探钻机  东达  外包    常州 

扬州社保代理服务,扬州社保代缴服务,防控疫情,社保在行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6-30 11: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商机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关键词:扬州社保代理,扬州社保代缴,扬州职工社保代理服务,扬州分公司社保代理服务,扬州办事处社保代理服务,扬州个体户社保代理服务,代买扬州社保,扬州劳务派遣。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局社保中心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强调度,特别是针对服务对象广、服务事项多、服务频次高等困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提前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社保业务经办服务的通告》,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了防控措施到位、服务群众到位、待遇支付到位。

一、大力推广“不见面”办理

一是实行网上办。针对疫情期间市民中心服务大厅延迟开放的情况,中心进一步完善网络渠道,确保网上办理事项可查可办。参保企业和个人可选择登录扬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政务服务网等“不见面”渠道查询社保信息,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依托企业网上申报系统,可以实现市区5000家企业足不出户申报社会保险费、打印缴费记录等,最大程度降低人群聚集感染风险。

二是实行院端办。向定点医药机构印发《关于协调处理疫情防控期间医保经办“不见面”的通知》,对于门特申请、特药申请、转外就医、外伤调查等业务实行定点医院受理,院端统一报送至社保经办机构远程办理,避免了群众“跑腿”。

三是实行电话办。市社保中心优化经办模式,简化办理材料,公布业务科室电话,确保电话接听畅通。对于咨询和部分业务事项,通过电话、邮寄、QQ等方式灵活办理,切实方便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疫情期间,每个工作日电话接听量达300多人次。

 

二、积极优化现场办理

一是实行延期办。根据上级部门统一要求,目前一些暂时不影响社保权益、不急需办理的业务,如医保(生育)及工伤医疗费零星报销、企业职工退休审核、养老保险待遇核定、跨统筹区社保关系转移等业务,可以延期至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办理,并且明确延期办理不影响参保人员相关待遇享受。

二是实行预约办。针对部分群众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紧急业务,中心在做好社保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参保企业和个人提供了预约办理服务,详尽告知办事人员所需材料,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发放预约号,现场在门口统一收集和传递办理材料,窗口业务人员办结后再送回材料至门口,确保办理过程有序安全。

 

三、全力确保待遇支付

      疫情期间确保各项社保待遇支付到位尤为重要,关系到社会稳定。

一是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为打消退休人员疑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与财政、信息公司、发放银行等密切沟通联系,确保养老金发放不受疫情影响;同时发布了《致离退休人员的一封信》,告知养老金每月10日左右准时发放,倡导离退休人员尽量不去银行柜台取现,并整合资源,敦促代发银行制定工作预案,利用各种平台加强宣传引导,避免了人群“扎堆”。

二是确保医保刷卡实时结算。春节假期和疫情期间,社保中心机房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确保信息系统正常运转,保证医保实时交易不受影响,门诊、住院、门特等待遇刷卡实时结算;与卫健部门和相关定点医院主动对接,建立绿色通道,确保确诊和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膝盖道士 成龙医保待遇及时享受,为一线“抗疫”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00多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社保代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开发区扬子江中路682号-303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shangji/130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扬州社保代理服务,扬州社保代缴服务,防控疫情,社保在行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商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