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发泡注塑技术货真价实「龙口阳光机械」如何改变自己的声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14:54
浏览次数: 2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7分钟前 发泡注塑技术货真价实「龙口阳光机械」[龙口阳光机械238e568]内容:

阳光机械新型设备生产技术-------CO2发泡装置-----新型TPU发泡颗粒

用途:福建莆田zhua供tpu发泡材料,发泡材料鞋底,耐黄耐磨

可用于生产TPU发泡鞋材, 发泡级E-TPU运动鞋底

浙江鞋底材料 运动鞋爆米花鞋底 tpu发泡颗粒

新型CO2物理发泡技术不仅适用于TPU发泡鞋材,同时适用于EVA发泡颗粒,PE,PS,PP,PU等发泡材料。用CO2作为发泡剂生产出来的材料,具有比丁烷,液化气,氟利昂等发泡剂生产出来的材料,更细腻,重量轻,表面光滑,成本低等优点。是中小创业者的优选项目!

随着TPU的成型工艺和生产技术进一步成熟以及新型二氧化碳发泡技术在TPU材料中的应用,一系列新型材料相继问世,TPU爆米花产品将进一步渗透入鞋底材料的巿场,尤其在那些注重性能、舒服和耐久性要求高的场合中将会得到更多的应用。并且,性能与美观相统一的鞋底,将成为鞋底生产商的努力方向之一。

热塑性聚氨酯材料(TPU)因具有高耐磨、高弹性、耐化学性等诸多优点,因此在很多行业应用广泛,其中鞋底市场尤为可观。但TPU材料鞋底也有一些缺点,比如重量大、硬度高、减震性能差等方面,因此如何改善TPU材料鞋底的缺点,让TPU鞋底集众多优点于一身。

龙口阳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超临界CO2流体注入设备:

TPU产品的性能:

当材料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受摩擦、刮磨、研挫等机械作用,会引起其表面逐步磨损,因此材料的选择磨耗性显得非常重要。TPU塑胶原料耐磨性能优异,较天然橡胶耐磨五倍以上,是耐磨制品优选的材料之一。

屈折性能

很多塑胶材料在重复的周期性应力作用下容易产生断裂,TPU制品在不同环境下都可以保持良好的耐屈折特性,为高分子材料中top选择之一。

龙口阳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超临界CO2发泡注入设备在TPU爆米花颗粒产品中得以很好的发挥作用生产出来的TPU鞋底具有一下特性:

耐寒性突出:TPU的玻璃态转变温度比较低,在零下35度仍保持良好的弹性、柔顺性和其他物理性能。加工性能好:TPU可采用常见的热塑性材料的加工方法进行加工,如注塑、挤出、压延等等。同时,TPU与某些高分子材料共同加工能够得到性能互补的聚合物合金。耐油、耐水、耐霉菌。

再生利用性好。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20275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发泡注塑技术货真价实「龙口阳光机械」如何改变自己的声音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马到成功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无限狂欢 我来推荐一元一分红中无押金微信群无限狂欢 笨笨营销一元一分正规红中微信群(甜蜜) 勇猛精进24小时一元一分正规麻将平安 详细分享一个红中麻将一块一分上下分免押金亲友圈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