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APP  平台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条形风口规格维修保养「春志空调」三大传统节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7 14:38
浏览次数: 4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2分钟前 条形风口规格维修保养「春志空调」[春志空调3b3bdc1]内容:直片条形风口规格的选用说明直片条形风口规格的选用说明

一、条形风口规格的选用说明   1、直片条形风口规格   风口由固定叶片组成,叶片沿平行于长边排列,每节大连续长度可做成3m,也可把两节或多节拼起来使用,拼缝处采用插接板连接。该风口气流流型属于平面射流,可用于室内送、回风口。送风时,风口上方需设静压箱,以确保垂直下送气流分布均匀。   2、双槽条形风口规格   风口为双条型,长宽比大于20,其制作长度为480至2400mm,安装时需配合静压箱。该风口气流流型属平面射流,可用于室内送风口。   3、活页条形风口规格   风口在每个线槽内有两个可调的弧形叶片来控制气流方向,风口气流流型既可以调成平面流型,又可调成垂直向下流型。用于送风口送风时。该风口有单组型和多组型,与静压箱配合使用,安装在天花板、侧墙或其他位置。本风口适用于公共建筑的舒适性空调和工业建筑的工作区送风。

条形风口规格是活动叶片是夹层式,夹层间镶嵌有消声材料.条形风口规格可组装成大规模的百叶窗整体以到达的空气流量和的消声特性,且条形风口规格二次氧化镀膜全铝合金结构,用不锈钢板、镀锌钢板材料防雨、防火运用于任何气候条件。

条形风口规格可以限度地减少气流传递阻力和减弱噪声按模数组装成系列条形风口规格规格巨细的消声百叶根据需要在消声百叶外喷涂各种色彩的镀膜.因为条形风口规格结构的材料悉数选用铝合金,加之特别的加工工艺,使得本消声百叶窗可以在任何气候条件下运用,底边框和百叶片的变形。

条形风口规格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安装前检查产品各部件是否齐全,有无损坏。一旦发现异常立即更换新配件或联系售后服务人员获得支持。同时注意确认型号规格与系统匹配。

2.在吊顶空间内布置风管和设备时要注意预留检修口方便后期维修保养;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增加固定支架确保安全稳定运行避免意外发生。

3、不要随意改变室内空气的流向位置以免影响温度传感的效果及整体效果导致不必要的麻烦甚至引发事故风险。

4、应定期对温控器进行清理和维护以确保其正常工作并延长使用寿命减少能耗损失。(一般建议每三个月左右校准一次)

5.要保持风口表面清洁保证良好的通风性散热性能良好。

6,切勿擅自拆卸修理风口。

7,使用过程中不能遮挡出回风口以防积灰过厚造成空调不制冷等不良后果(尤其针对家用中央空调)。

8,长时间不用或者出房间记得关闭风机以节约能源保护电源特别是夏季高峰期用电量较大的时候节省电费开支的同时还有助于减轻电力负荷维护小区电网系统的正常运行。

9:严禁将温控型方块装入倒“L”型的送风口里这样不仅会影响它的正常使用还可能引起安全隐患非正规改装需要特别关注重视起来并及时纠正过来以保证生命财产的安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20601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条形风口规格维修保养「春志空调」三大传统节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