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阜宁高速磨头价格诚信企业「无锡兴峰机器」第四爱是什么意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30
浏览次数: 3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3分钟前 阜宁高速磨头价格诚信企业「无锡兴峰机器」[无锡兴峰机器7be1e26]内容:

改进气门磨头的目的是为了克服由于磨沙和磨头的分离而造成的清洗难、精度差的缺陷,发明一种焊接有金刚石磨层的真空钎焊汽车发动机气门磨头。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按如下的方式来实现的所述真空钎焊汽车发动机气门磨头,包括一圆柱形基体,圆柱形基体的侧面设有一层金刚石磨层,圆柱形基体的中央设有一同心的锥度孔。多年来,已经形成了一支有技术开发能力、有丰富生产经验的化队伍,高速磨头回转精度可以达到0。金刚石磨层与圆柱形基体表面有一夹角a,使金刚石磨层形成一锥度面。金刚石磨层与圆柱形基体表面的夹角a的度数为10°-60°。金刚石磨层是通过钎焊固定在圆柱形基体的侧面上。金刚石磨层的金刚石为颗粒或网状排列。金刚石磨层的金刚石粒度为60-400目。圆柱形基体为钢铁制品。

砂布磨头试讲多片长方形的砂布片,粘合在金属柄的周围;粒度一般是在60#-320#,用于孔径内部的抛光。橡胶磨头拥有非常细的粒度砂,它是由橡胶结合剂所结合而成的,用于模具的抛光。与此一起,昌盛的制造业发明了出产东西尤其是对合金磨头的巨大需要。钨钢磨头主要用于叶轮流道部位的修光;清理铸、锻、焊件的飞边、毛刺、焊缝;可加工各种金属和非金属加工硬度可高达HRC70。在极大部分工作上可取代带柄小砂轮,精加工机械零件的内孔表面,且无粉尘污染。

取台式砂轮机磨剩下的砂轮屑粉末适量,也可使用粗粒研磨剂,加普通机油调成稀糊状涂于磨孔处;将台钻调至较低转速,工件固定、夹牢就可开始钻磨孔。在这过程中,磨料的选用也很关键。

一般选择调成稀糊状的磨料,不宜太稠,要具有流动性,以便它随时填充磨孔,继续磨削。磨头对工件的压力不可过大,以防压碎工件。钻磨头每工作一段时间后就要停顿一下,待糊状粉未流满磨凹处再继续磨孔。

磨头主轴上套装有磨头外套,所述磨头外套一端与传动箱1连接、另一端与磨头外套压盖连接,所述磨轮座装于磨头外套压盖上,为避免在进行玻璃磨边时,因转轴、轴承上涂抹有润滑膏,打磨时所产生的玻璃碎屑容易附着,通过磨头外套、磨头外套压盖7将转轴、轴承进行封闭,避免沾染废屑,影响磨头转速,同时保证结构的稳定。其中金刚石磨头是一种石材、瓷质材料等非金属材料的磨削工具,特别是它涉及一种以金刚石合金磨削成的工具。磨轮座与磨头外套压盖间装有密封圈、磨头外套压盖7与轴承间装有骨架油封,使磨头外套内的空间完全密封,保证细小的粉末的进入。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2092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阜宁高速磨头价格诚信企业「无锡兴峰机器」第四爱是什么意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