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调节无压风门 无压平衡风门 矿用自动风门控制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材质: 铁质
控制方式: 手动、全自动、气动
重量: 100kg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3000
包装要求: 订制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4 08:58
浏览次数: 1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和利隆矿用调节风门(自动调节风窗)工作原理
煤矿井下巷道风量有大有小,就要使用调节风门来控制风量大小。如何控制呢,请往下读。
矿用调节风门,看图上可以得出。普通风门和调节风门组合在一起,真的可以实现两用。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看到矿用调节风门的时候,会想到之前家里的百叶窗,很欣赏设计这种产品的人,简单化,但是实用性很强。
矿用调节风门采用手动进行控制,通过机械传动改变风窗的开启,从而改变通风的面积,达到控制通风流量的目的。
调节风门的技术特点:
1、可根据需求灵活调节风量的大小
2、操作简捷、方便
3、组合式机构、便于安装,拆卸和运输,可 重复使用
4、采用复合材料和玻璃钢涂覆,阻燃、防腐、防潮
5、产品系列化,可满足不同巷道通风及行人的需求
6、制作工艺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矿用调节风门是通过在风门门扇上预留调节风窗的方法来减少对风门上不调节风窗的拆除改动,优化通风系统中的调风配风难题,适用于井下需要调节风量的各个联络巷中。
百叶式调节风窗是矿井通风系统的调节装置,通过改变风窗页之间的间隙达到控制通风量的目的,在风门或风墙上部开一个短形窗口,安装调节风窗,通过改变风窗的开口流通面积(即开度)实现对巷道风量的调节。
现行各矿使用的调节风窗一般都是自制的,结构和性能均不够理想,而调节风窗的调节性能直接形象通风系统的风量调节效果,我公司研制的全自动调节风窗可根据需求,灵活简单,全自动调节风窗的大小,通过刻盘指示实现无极调节。
全自动调节风窗框架采用5mm厚钢板及50*50方管焊接,经久难用,不易变形,伸缩扇选用度碳钢材料,具有阻燃、隔热、防腐、防潮性能,整体焊接打磨后,除锈处理,表面先经过防腐磷化处理,再喷涂纳米耐高温磁漆,外观美观大方。
和利隆生产的调节风门,挡板和主扇都为实际尺寸厚度。
dcc7bb5702e169cee30092a74d3b7e20_u=4130532575,156446696&fm=199&app=68&f=JPEG_w=750&h=750&s=D33A30C466AFBB7E0A7F5812030030C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0429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调节无压风门 无压平衡风门 矿用自动风门控制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看过来一元一分(红中麻将)跑得快群2024更新 「盘点」麻将一元一分免押金@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麻将一元一分免押金@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盘点」红中麻将 一元一分 @2024已更新(今日/知乎) 「全网热搜榜」红中麻将群一元@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红中麻将一元一分@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全网热搜榜」红中麻将群一元@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全网热搜榜」红中麻将群一元@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