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APP  平台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三水社保代办、顺德社保代缴、南海社保代买,佛山五区社保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9999
价格要求: 40元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2 09:57
浏览次数: 1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三水社保代办、顺德社保代缴、南海社保代买,佛山五区社保代理

近期热点分享!1、“税务总局决定延长2020年4月份纳税申报期限”;2、“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3、“这个地方女职工产假可休至娃满一周岁”。

我司提供服务:佛山五区社保公积金代理,工资代发,劳动合同代签

热点分享一:

    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以下简称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事宜,税务总局决定延长2020年4月份纳税申报期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按月申报、按季申报的纳税人,在全国范围内将纳税申报期限由4月20日延长至4月24日;湖北省可以视情况再适当延长,具体适用范围和截止日期由湖北省税务局依法明确。

二、纳税人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4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内办理申报仍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

热点分享二: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热点分享三:   

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3月20日下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全面落实产假、护理假政策,用人单位对哺乳期女职工按照规定安排哺乳时间。产假期满,经本人申请,用人单位批准,哺乳期可以休假至婴儿满一周岁,请假期间的待遇由双方协商确定。

骏伯人力社保代理服务内容

(一)办理每月社保增减员:办理每月的社保增减员及员工各项福利,为员工购买社保及公积金;

(二)员工各项社保待遇的申报:代理办理各项养老、工伤、失业、医聊、生育及公积金等待遇申领手续;

(三)代理社会保险:每月向公司收取费用,代公司向社保局缴纳社会保险(根据当地社会保险的相关规定缴纳);

(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为企业及员工免费提供劳动人事政策法规咨询,社会保险法规、政策咨询。

骏伯人力合作对象:各类企业(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未设立人事部的分支机构、个体户、办事处、代表处)

全国59家分公司,350个操作网点,17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

骏伯人力集团作为一家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我司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这方面服务,是国内最早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之一,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由于骏伯公司在长期的人力资源服务中所显现出的专业性和高效率,目前已与广州部分高校、中外知名企业建立了人事外包合作关系,如中行、中国移动、上海大众、联想、中大、广外、华工等都与我们有着各种形式的合作,充分体现了骏伯的优势和实力

提供全国(社保和公积金代缴、代发工资、劳务派遣)服务!

联系人:何女士    手机|微信:13556144653    QQ107806216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0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三水社保代办、顺德社保代缴、南海社保代买,佛山五区社保代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北京五险一金代理,代买北京社保,代办北京企业社保 人事服务全国连锁,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五险一金 合肥人事外包代交五险一金,合肥社保托管代买社保 广州企业人事服务品牌,代买广州企业社保公积金 汕头企业社保代理,汕头人事服务代缴五险一金 揭阳社保代管,代缴揭阳社保,代交揭阳五险一金 企业人事外包潮州社保代理,代买潮州社保代缴公积金 昆明人事外包社保代管,昆明社保代理代缴公积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