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预制箱梁架设技术措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吨位: 120T-1200T
跨度: 10M-60M
高度: 10M-100M
需求数量: 10
价格要求: 9458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6 12:05
浏览次数: 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预制箱梁架设的安全技术措施
(1)采用架设预制箱梁,须严格按架设方案程序进行,在shou次作业前,应组织所有架梁施工人员进行架梁作业过程的培训和交底,关键程序和危险点的控制方法应重点交底,架梁作业人员一旦确定,不得任意调换。在架梁过程中,须有专职安全员在现场进行监管。
(2)预制箱梁在运输过程中,除应采取按施工组织设计要求绑扎固定等安全措施外,还应事先了解运输路线情况,了解范围包括路面、路宽、沿途各转弯半径、桥梁限宽、跨越交通道的电气线路高度等,选择zui佳运输路线。
(3)预制箱梁架设中,在高处进行起重、焊接等的作业人员须严格按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架梁施工的全过程,须专门指挥人员进行统一指挥,严禁多人指挥,或无证指挥,或无指挥。
(5)架梁施工所用的起重吊、索具,须符合施工组织设计要求(吊、索具的规格、材质、长度)。采用外加工的吊、索具,须具备有效合格证;严禁未经任何检验、无合格证的起重吊、索具投入使用。起重吊、索具在使用过程中,须在每次架梁前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掌握起重索具的报废或降级的使用标准;对于不合格的吊、索具,禁止投入架梁作业。
(6)对架梁施工的全过程,项目部专职安全员须全过程进行监护,及时制止违章作业;对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控制,确保架梁设施的安全。
(7)严禁夜间架设预制箱梁。
(8)di一片预制箱梁就位后,须有临时支架固定,防止倾覆。每片预制箱梁就位后,须在牢靠固定的前提下方可松钩;从事焊接固定的作业人员,须系好安全带、挂好保险钩;梁就位后的固定方法,须严格按设计或施工组织设计的要求进行固定;稳固措施不到位,严禁松钩。
(9)架梁施工后形成的桥面,在其临边设施及梁与梁的跨、缝防护未完成之前,禁止人员进入。在梁架设完毕后,梁端和墩顶设防护网片,防护网片与钢管焊接,钢管与梁体防撞墙预埋钢筋连接,形成一圈防护网,对施工端隔板作业人员进行防护。
       双力起重(咨询电话:15560298533)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生产制造能力、雄厚技术力量,完善的工艺技术、完善的质量检测手段给设备的质量提供了有效的保证。

网址:https://jiaqiaoji.jqw.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0506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预制箱梁架设技术措施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在水一方正规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跑得快麻将群财运亨通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红中微信群温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