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福州社保代缴,福州社保代办,福州人事外包,福州个税申报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6 09:47
浏览次数: 1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福州社保代缴,福州社保代办,福州人事外包,福州个税申报公司,福州职工社保挂靠,代交福州五险一金,福州劳务派遣公司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入职后断断续续请病假,医疗期如何计算?
案  情 :一家建筑设计公司2019年7月份招聘了一名应届毕业生。但这名员工入职后就断断续续请病假,对他所在部门影响较大。因此,该公司想先测算一下他的医疗期,再决定是否调整岗位。他们想知道,员工的医疗期应当怎么计算?
解  答 :劳动者有可能因患病或非因工负伤,需要停止工作接受弟控穿成大阿哥。法律根据劳动者的全部工作年限及在当时所在用人单位的工作年限,设定了一个劳动关系保护期间,即医疗期。在此期间,用人单位不能因劳动者患病或非因工负伤而解除劳动合同。
本案中,该员工的病休天数并非连续,因此需要按照法定累计方式统计医疗期。由于该员工是应届毕业生,其工作年限与在本单位工作年限均自入职该建筑设计公司时起算,都未满一年。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他的医疗期应当是3个月,即从该员工病休第一天开始,在6个月的时间周期内,如果实际病休天数达到3个月,则该员工医疗期届满,用人单位可以单方调岗。
 依  据 :《企业职工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医疗期规定》第三条 企业职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负伤,需要停止工作医疗时,根据本人实际参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单位工作年限,给予三个月到二十四个月的医疗期:
(一)实际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单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为三个月;五年以上的为六个月。
(二)实际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单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为六个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为九个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为十二个月;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为十八个月;二十年以上的为二十四个月。
第四条 医疗期三个月的按六个月内累计病休时间计算;六个月的按十二个月内累计病休时间计算;九个月的按十五个月内累计病休时间计算;十二个月的按十八个月内累计病休时间计算;十八个月的按二十四个月内累计病休时间计算;二十四个月的按三十个月内累计病休时间计算。
一、如果贵司是以下情况,请联系我:
1、公司分公司、办事处,投保在总公司,员工享受不方便,满意度低,离职率高;
2、公司小,人员专业性不够,人员成本高;
3、公司大,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需要经常往返社保局,办理每月的增减员手续,社保基数的申报,还必须经常留意国家的社保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否则不但没能正常操作,又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4、公司刚成立,没有社保账户,没有人手办理。
福州社保代理具体操作流程:
1、业务咨询: 初步了解双方意向,确认合法资质,交换公司、个人基本情况并加以说明;。
2、提供可行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购买方案。
3、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提供购买人员资料。
4、提供资料,由我公司进行代买社保。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东街14号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物资1号楼311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05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福州社保代缴,福州社保代办,福州人事外包,福州个税申报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春暖花开谁有24小时跑得快麻将群开心快乐 胆怯和紧张一元一分手机广东红中麻将群 【九分钟揭秘】正规亲友圈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跑得快群2024已更新(百度/知乎) 智斗小吏正规广东红中麻将群今日知乎 一帆风顺微信红中麻将群今日知乎 【四分钟揭秘】正规亲友圈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百度/知乎) 落在地一块一分红中麻将群 《欢迎打扰》跑得快1块1分微信群(微博,知乎)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