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威马开沟培土机视频小型开沟培土机微型开沟培土机人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动力: 汽油开沟机
型号: 小型开沟机
规格: 750*500*780
需求数量: 10000
价格要求: 4980
包装要求: 木箱包装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1 18:43
浏览次数: 1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为了平安起见,动力传动局部的皮带及带轮均装有平安防护罩,致使传动局部不过露。松开护罩的螺丝就可卸下护罩。

  阻力器调整

  当直接运用驱动轴停止旋耕作业时,因地块软硬差别和所需耕深的不同,需求调整阻力器是非来控制:把阻力器的孔往上调,插进公开就越深,对空中的阻力也就越大,旋耕机行进速度相对会放慢,则旋耕加深;反之相反。

  以上先容的小型微耕机各部位调整办法,同样也适用于中型机和大型机。除了变速杆和支配手柄有区别之外,中型机在调整旋耕机动力输进轴与主机变速箱动力输出轴的间距应为275±0.5mm,这一点与小型机是不同的。而大型微耕机则不存在旋耕机的调整。

  三、维护颐养

  微耕机在作业期间,由于运转产生摩擦、振动及负荷的变化,不可防止的会呈现联接螺栓松动、零件磨损、配合间隙增大、技术状态变坏、发起机功率降落、毛病逐步增加、工作效率降低、油耗增大、作业本钱进步等状况。为了使微耕性能坚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延长运用寿命,就必需对微耕机停止定期的维护颐养。首先是对各局部停止光滑。

  1、光滑

  发起机曲轴箱

  新机器最初运转时会发作初始磨损,所以运转100小时后要把机油全部换掉。小型机只需把泄油口的螺堵儿拧开,把尾轮抬起来,使机器向前倾,这样机油就会从卸油口排出了。中型机在卸油时,假设不便当卸出,最好在卸油口处插进一个塑料管,这样机油就能流出来了。底下一定要放一个空的容器,以免对空中形成油污。卸完油后一定要将油堵儿拧紧。

  注油时,需使发起机处于程度状态,从注油口注进机油,直至油位到达注油口边为止。留意,油栓上的风险油位线是以平整空中运用时的油位为规范,因而在坡地(倾斜25°以上)运用时,每经8小时就应检查油位,必要时应加油到规则量。

  变速箱(主机及旋耕机)

  变速箱在注油时,从手柄下部注油口注进齿轮油,直至到达规则量。并应经常检查油量能否到达规则量。泄油时,应从变速箱下部的排油口泄出。旋耕机链盒则从注油口泄出。

  需求留意的是,变速箱齿轮油在最初运转100小时后改换新油,这是由于最初运转时会发作初始磨损,所以应提早换油。假设不换的话,长时间运用后,油会劣化而起不到光滑作用。以后,每经过1至2年也需求换一次光滑油。

  传动链壳体(又称中间链盒)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13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威马开沟培土机视频小型开沟培土机微型开沟培土机人配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博览群书一元一分红中无押金微信群幸运 必读跑得快微信群24小时财运亨通 心想事成广东红中麻将群跑的快群四季平安 教大家正规红中一元一分红中麻将15张跑得快APP(百度视频) 靠谱24小时2人广东红中麻将一元一分(推荐一下) 哪里有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麻将APP下载就玩(推荐一下) 时光静好红中麻将一元一分免押群万事如意 全面升级谁有广东红中麻将群龙年好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