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陕西abb码垛机器人销售欢迎来电 华茂致远山田凉介 黑执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4 02:59
浏览次数: 3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8分钟前 陕西abb码垛机器人销售欢迎来电 华茂致远[华茂致远3d5378a]内容:

天津华茂致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工业机器人及其周边产品销售、工业机器人维护保养等,是集设计、制造、集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公司。我们始终以 “自主创新、诚信为本、价值共创”为经营宗旨。并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根据客户产品需求,提供整套的交钥匙工程,以助于客户提高业绩的同时降低成本投入及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公司与KUKA、ABB、FANUC、YASKAWA、节卡、埃斯顿、图灵等大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

IRB1200提供的两种型号广泛适用于各类作业。两种型号都可选配SafeMove、铸造II代和洁净室防护等级。这两种型号的工作范围分别为700mm和900mm,大有效负载分别为7kg和5kg。

食品级润滑(NSFH1)选配版包括洁净室ISO3级和IP67防护等级,确保食品饮料应用安全卫生。洁净室ISO3的设计避免食品搬运区受到污染。该选配版表面平滑,具有特殊涂层,易于清洁。

IRB1200第二轴无外凸,这一创新设计使其具有比其他小型机器人更长的行程,大幅缩短了机器人与工件之间的距离,而不影响其优异性能。

对于电子加工、抛光之类的小型工作站,当机器人采用吊顶安装方式时,其行程优势在增强紧凑型方面表现尤为突出。IRB1200机身小巧、有效工作范围大,有利于加快生产节拍、减少设备占用空间。

特性与优势

工作站缩小15%,节拍时间缩短10%

可选配食品级润滑

可选配SafeMove

标配IP40防护等级,可选洁净室、IP67或铸造II代防护等级

4条气管、10路用户信号线及以太网线,从手腕法兰到底座全程内部走线

提供两种型号:700mm工作范围/7kg有效负载;900mm工作范围/5kg有效负载

能以任意角度安装

天津华茂致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工业机器人及其周边产品销售、工业机器人维护保养等,是集设计、制造、集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公司。公司与KUKA、ABB、FANUC、YASKAWA、节卡、埃斯顿、图灵等大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

ABB IRB 1200被认为是一个小型6轴工业机器人,重约120磅。(54千克),带锥形底座,可落地、侧面或倒置安装,易于安装在紧凑的空间或现有生产线上。标准防护等级为IP 40,有IP 67型号可供选择。这些属性和0.9米的范围是选择IRB 1200的主要因素。

在这个过程中,机器人还会沿着两个槽的内部进行的倒角切割,这提供了在没有孔的情况下保持皮带长度的摩擦力。完成后,皮带扣被放在传送带上,传送到整饰和喷漆站的准备区。

ABB公司是目前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供应商,主要提供机器人产品,模块化制造单元及服务,在世界范围内安装了超过30万台机器人。它的业务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也是目前一家在中国从事工业机器人研发和生产的国际企业,除中国外,它在瑞典、捷克、挪威、墨西哥、日本和美国等地也设有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基地。

ABB工业机器人产品主要分为多关节型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和喷涂机器人四大种类,每种类型的机器人都有各自擅长的领域和功用 。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2386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陕西abb码垛机器人销售欢迎来电 华茂致远山田凉介 黑执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