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浙江现场总线分布式IO模块即时留言「森特奈」没离开过歌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4 14:55
浏览次数: 2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8分钟前 浙江现场总线分布式IO模块即时留言「森特奈」[森特奈c048198]内容:工业以太网优势(一)应用广泛水泥行业的传统管理方式分布式IO系统的模块化设计满足用户对系统选型的要求工业以太网优势(一)应用广泛

工业以太网优势

(一)应用广泛

以太网是应用罪广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几乎所有的编程语言如Visual C++、Java、VisualBasic等都支持以太网的应用开发。

(二)通信速率高

目前,10、100 Mb/s的快速以太网已开始广泛应用,1Gb/s以太网技术也逐渐成熟,而传统的现场总线罪高速率只有12Mb/s(如西门子Profibus-DP)。显然,以太网的速率要比传统现场总线要快的多,完全可以满足工业控制网络不断增长的带宽要求。

(三)资源共享能力强

随着Internet/ Intranet的发展,以太网已渗透到各个角落,网络上的用户已解除了资源地理位置上的束缚,在联人互联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上就能浏览工业控制现场的数据,实现“控管一体化”,这是其他任何一种现场总线都无法比拟的。

(四)可持续发展潜力大

以太网的引人将为控制系统的后续发展提供可能性,用户在技术升级方面无需独自的研究投人,对于这一点,任何现有的现场总线技术都是无法比拟的。同时,机器人技术、智能技术的发展都要求通信网络具有更高的带宽和性能,通信协议有更高的灵活性,这些要求以太网都能很好地满足。

水泥行业的传统管理方式

数据的控制已经不局限于工业行业,随着技术在不断的改革已经在尝试更多的领域,对水泥行业的运用就是一个新的尝试。的控制方式打破了水泥行业的传统管理方式,加快了施工进度。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起着越来越重大的作用。水泥行业由于其工艺特点决定了其用电设备复杂、工业环境比较恶劣,其自动化的实现要求可靠性高、抗干扰性强、稳定、实用和易操作。将大部分I0模块移至MCC柜中,更突出的是将IO模块移至现场,IO模块与设备信号源的距离大大拉近了信号源与现场的IO模块使用电缆连接,现场1O模块与电气室IO模块的连接使用通讯线缆。

分布式IO系统的模块化设计满足用户对系统选型的要求

分布式IO系统的模块化设计满足用户对系统选型的要求

企业选择分布式IO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工业自动化,也能解决自动化用户出于各类总线通讯整合的需求。系统具有了较灵活性的可扩展性能,而模块化的设计更加的满足了用户对系统选型的要求。

在工业领域中,尽管有众多的滑片式I/O系统可供选择,但凌科公司的分布式IO系统为自动化技术再次设立了新的I/O标准,无缝集成产品的主要优势。凌科公司凭借其应用经验,凭借与客户之间的长期以来的合作经验以及对简单,经济,安全性的追求,旗下的产品成为众多合作伙伴和集成商的。

许多新的分布式I/O系统采用了完全模块化设计选型方案,因为模块化设计能够进一步满足工业用户对过程控制系统高度柔性化的系统选型要求,有助于满足工业用户对于各种类型I/O模件的需求,因为大多数控制系统都具有数字量和模拟量混合控制的要求。只有采取数字量和模拟量混合型模块化设计方案,才能进一步满足这种过程控制系统非常柔性化的要求。同时在一些特殊行业,客户要求分布式I/O能够具备带电热插拔的功能。

分布式系统是支持分布式处理的软件系统,是由通信网络互联的多处理机体系结构上执行任务的系统。包括分布式操作系统、分布式程序设计语言及其编译系统、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等,当然这些也是分布式io系统的关键技术。

分布式系统的类型有三种:

1.分布式处理,但只有一个总数据库,没有局部数据库

2.分层式处理,每一层都有自己的数据库

3.充分分散的分布式网络,没有中央控制部分,各节点之间的联系方式又可以有多种,如松散的联接,紧密的联接,动态的联接,广播通知式的联接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240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现场总线分布式IO模块即时留言「森特奈」没离开过歌词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