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无抗晃电模块信赖推荐「多图」李晨张馨予同房过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1 02:16
浏览次数: 2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5分钟前 无抗晃电模块信赖推荐「多图」[河北烁飞f41330c]内容:SF-MKK70抗晃电模块无抗晃电模块SF-MKK70晃电再启动装置无抗晃电模块SF-MKK70抗晃电装置无抗晃电模块河北烁飞SF-MKK70抗晃电模块SF-MKK70抗晃电模块无抗晃电模块

河北烁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SF-MKK70抗晃电模块

本公司的“抗晃电模块”应用了当今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以及自动控制技术,主要应用于低压系统,用于克服低压系统晃电时的接触器非正常脱扣。

特点

1、节能:采用本模块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接触器耗电至少减少80%)。

2、消除操作过电压、提高接触器使用寿命。

3、消除接触器工作噪音。

4、应用方式灵活多样,可以选择性闭锁;接触器电流可现场设置。

5、支持再启动功能。

6、带通讯功能。

7、接线简单、安装方便。

SF-MKK70晃电再启动装置无抗晃电模块

SF-MKK70晃电再启动装置河北烁飞电气设备

本保护器采用标准 ModBus-RTU 协议, 可以通过 RS485 接口和工业控制网络互连, 可将多台电动机保护器连入一台上位 机,在上位机上显示电流电压等和观察保护器的各种状态、设置保护器的各种参数;或者和各种类型的 HMI 人机界面互连, 实现保护器的远程显示和控制。

在使用本保护器的 ModBus 功能时请先正确设置“设备地址”、“波特率”、“数据位”、“停止位”、“校验位”等参数(参 数代码 F71-F75)。

如果有多台保护器连在同一个 RS485 总线上,每台保护器必须设置不同的“设备地址”,否则会产生冲突;“波特率”、

“数据位”、“停止位”、“校验位”等参数必须和上位机的设置相同。

SF-MKK70抗晃电装置无抗晃电模块

1 概述

交流接触器作为电动机回路重要的控制元件, 在工业生产中承担了重要的作用。雷击、 短路重合闸、电网故障、大功率设备启动等原因引起的电压跌落 (晃电) 现象严重影响接触

器的正常工作,并引起相关联锁设备停机,给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河北烁飞SF-KHD-D04 系列抗晃电装置,具备 “晃电保持+晃电再起动”功能,能够 有效抵御接触器控制回路晃电引起的接触器释放,保障设备的连续性运行,为企业生产 保驾护航。

河北烁飞SF-MKK70抗晃电模块

序号主菜单功能类别设定范围默认值单位

定值设置

晃电设置晃电动作阈值99.9~399.9V (0. 1V)180.0V晃电返回阈值99.9~399.9V (0. 1V)190.0V晃电保持时长0.020~10.999 s

(0.001s)3.000S合闸状态检测电压、DIDI

晃电再起动功能开关关闭、 再起、 变频关闭 恢复电压阈值99.9~499.9V (0. 1V)200.0V再起动0. 1~99.9s (0. 1s)20.0S允许时间晃电保持时长

~999.9s60.0S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3061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无抗晃电模块信赖推荐「多图」李晨张馨予同房过夜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