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湖北铁路气动阻车器值得信赖「在线咨询」敲的部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6 16:14
浏览次数: 3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3分钟前 湖北铁路气动阻车器值得信赖「在线咨询」[中恒机械ccbe2cc]内容:

阻车器组成与作用

阻碰头式阻车器主要由碰头挡板、操作手柄、转轴、复位弹簧及底座等组成。碰头挡板能够挡住自由滑行的矿车,是关键的阻车部件;操作手柄与转轴配合使用,通过操作手柄的动作,实现阻车器的开启与关闭;复位弹簧起复位作用,使平常不工作的阻车器保持关闭状态;底座用于固定阻车器。

阻轮式阻车器主要由抱轨器、操作手柄、缓冲弹簧及底座等组成。操作手柄及底座的作用与阻碰头式阻车器相同;抱轨器用于卡住自由滑行的矿车车轮,从而起到阻车作用;缓冲弹簧用于缓解矿车对阻车器的冲击,起到保护作用。

汽缸伸长到极限位置时,上述连杆机构向反方向运动,从而使抱爪打开,使阻车位置处于打开状态,机车组才能通过。 技术特性 1主要性能 1、 动作灵活,工作,维修方便。 2、 提高了效率,保证了安全。 3、 阻车器受到较大速度的车组撞击时, 有缓冲装置进行缓冲,对司机人身安全、 车辆、阻车器都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4、 系统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条件。 2主要技术参数 轨距:600 第四章 尺寸、重量 外形尺寸: (长*宽*高) 。

阻车器是煤矿运输安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文综述了一些常见类型阻车器的基本原理、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改进方法。 斜井轨道运输是矿山运输的组成部分,是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负担着提升煤炭、岩石、下放设备材料等任务。根据《煤矿安全规程》的要求,在斜井运输过程中必须设置“一坡三档”的安全措施,即挡车栏、自动防跑车装置,还有就是阻车器。

其余翻卸,除电动机不必再通电外,其余接上述程序控制常开和常闭制动器即可。

气动式阻车器与手动式阻车器相比操作和安全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不仅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且实现了远距离控制,因此有逐渐取代手动阻车器的趋势。

(1)普通常闭式阻车器;(2)阻轮式阻车器;(3)电磁感应式阻车器;(4)单项式阻车器。根据操作方式的不同阻车器又可分为手动式、液压式、电动式、气动式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4464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铁路气动阻车器值得信赖「在线咨询」敲的部首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马到成功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无限狂欢 我来推荐一元一分红中无押金微信群无限狂欢 笨笨营销一元一分正规红中微信群(甜蜜) 勇猛精进24小时一元一分正规麻将平安 详细分享一个红中麻将一块一分上下分免押金亲友圈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