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双梁起重机参数服务介绍「在线咨询」阴阳颠倒打一动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4 19:38
浏览次数: 3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2分钟前 双梁起重机参数服务介绍「在线咨询」[飞马起重f01fa77]内容:起重机臂销与臂节摩擦原因及改进措施

双梁起重机的维护

、总电源的失压保护。指的是双梁起重机供电电源中断后总电源回路可以自动断开;供电恢复正常后,总电源回路需要经过手动操作后才能接通。这种功能可以通过将自动复位的按钮串入总电源接触器线圈或自动断路器的失压脱扣线圈回路中来实现。

第二、零位保护。为防止控制器手柄不在零位时,起重机供电电源失压后又恢复供电,引起电动机的误起动,所以需要为双梁起重机设置零位保护。

双梁起重机零部件发挥的重大作用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奋才能是攀登的绳索。

双梁起重机在实际运用中,机构零部件的安装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减少电动单梁起重机主梁的扭转载荷,应该使机构零件尽量靠近主梁而远离走台栏杆;尽量靠近端梁,使端梁能直接支撑一部分零部件的重量。对于分别传动的大车运行机构应该参考现有的资料,在浮动轴有足够的长度的条件下,使安装运行机构的平台减小,占用桥架的一个节间到两个节间的长度,总之考虑到桥架的设计和制造方便。因为大车运行机构要安装在起重机桥架上,电动双梁起重机桥架的运行速度很高,而且受载之后向下挠曲,机构零部件在桥架上的安装可能不十分准确,所以如果单从保持机构的运动性能和补偿安装的不准确性着眼,凡是靠近电动机、减速器和车轮的轴,都用浮动轴。

双梁起重机的钢板各对接焊缝的焊接质量通过无损检测之后,就可以完全避免因焊接原因出现的问题,操作员也可以非常放心的操作了。

双梁起重机的主梁对接焊缝焊接工艺比较复杂,易出现未焊透、夹杂、气孔、热裂纹和冷裂纹等缺陷,尤其严重的是对接焊缝部位所产生的热应力,会危及到与焊缝连接的母材边缘坡口的微观缺陷,如弥散状夹杂、晶间组织不均匀等。这些微观缺陷在焊接热的作用下会产生膨胀,导致焊缝和母材连接处产生较强的热应力,当该应力达到材料本身不能承受的应力时,钢板和焊缝就产生宏观裂纹或延迟裂纹,所以对双梁起重机主梁进行无损检测是确保主梁质量和使用安全的重要环节之一。

使用双梁起重机就要好好的进行保护,不要随便的使用它们,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起重机臂销与臂节摩擦原因及改进措施

故障:加油门带臂伸出,起重机臂内异响

现象:带臂外伸时,若发动机油门超过2000r/min,伸缩臂内异响,吊臂有一定颤动;将发动机油门降至1800r/min以下,声音正常。

臂销与臂节摩擦原因分析:

1、臂销

带臂伸缩:状态

控制油缸压力不可低于8MPa

2、芯管容腔

油缸外伸,芯管“容腔”变大。容腔变大的速度随着伸缩油缸速度的变大而变大。如果油液补充流量不够,则容腔内压力降低,臂销释放。

故障改进措施:

减压阀压力调高后,阀口变小,导致流量不足。故调节减压阀弹簧,以保证足够的压力和流量。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6491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双梁起重机参数服务介绍「在线咨询」阴阳颠倒打一动物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