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外地人想办理落户广州,应该怎么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11
价格要求: 6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2 17:30
浏览次数: 3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长期在广州生活,有个广州户口此终都方便一些的,所以近年来办理入户广州的外地人也越来越多,如果外地人要想在今年办理落户广州,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安千户18122385887】告诉大家。

  一、为什么想入户广州?

  成为广州人,可以享受广州很多的福利、便利,有人入户广州是为了自己,也有人是为了方便买车、买房,为了事业更好发展,决定扎根广州,成为新广州人。

  入户广州为了孩子,可以入读公办学堂的外地家长就有很多,这样就能省下一大笔民校的学费、赞助费,为了孩子入学要入户的,就得规划好自己还有多长的时间来准备入户,才不会耽误孩子入学

  二、适合以什么方式入户?

  决定要入户广州之后,需要考虑以什么方式入户广州。目前办理入户广州的方式有积分入户、职称入户、学历入户等,只要符合入户广州的基本条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入户方式。

  三、入户广州主流方式。

  广州积分入户:

  1、年龄在45岁以下;2、持本市办理有效的《广东省居住证》;3、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并缴纳社保满4年;4、核定积分满100分。在广州居住时间长者可考虑!拼综合积分!

  广州学历入户:

  1、全日制本科(统招)学位:40岁以下且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

  2、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45岁以下且有缴纳社保的记录

  3、博士学位:50岁以下且有缴纳社保的记录

  广州职称入户:

  1、中级职称入户:年龄在40岁内且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

  2、高等级职称入户:年龄在50岁内且有缴纳社保的记录

  积分不高、学历不足、孩子上学紧迫,可以选择一年可以考2次的中级职称证书来入户,《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证书就很合适!

  报名的门槛低: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规限。

  考试难度适中:只要跟对老师、认真复习,就不用担心。

  安千户主要为客户提供入户资质评估,入户广州方案设计,入户服务指导,代理等等一系列的入户服务。想入户广州可咨询我们020-28100451,18122385887(微信手机同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66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外地人想办理落户广州,应该怎么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武汉灵活用工员工社保外包,武汉社保公积金代理 上海代缴企业社保,代买上海社保,代交上海五险一金 佛山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单位,佛山五区人事外包服务 无锡社保缴纳基数标准,代理购买无锡社保五险,代交无锡五险一金 苏州社保新基数多少,苏州社保交费代理,代办购买苏州五险一金 成都社保购买代缴公司,南充代理公司社保机构,代理泸州一档社保 挂交三亚社保五险,代理购买海口社保五险,海南买社保中介代理 代理禅城买社保五险,高明社保五险代理中介,佛山人事外包中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