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衡阳单主梁门式起重机询价咨询「多图」冲上云霄主题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30 07:02
浏览次数: 3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7分钟前 衡阳单主梁门式起重机询价咨询「多图」[飞马起重f01fa77]内容:

门式起重机施工流程:

1.测量放线,根据门式起重机轨道在制梁场平面图上的平面位臵,计算出龙门吊轨道放样坐标点,然后放设桩位,确定门式起重机轨道基础位臵。抄平原地面标高,确定50T龙门吊轨道基础开挖深度。

2.基础开挖夯实,经测量放线后进行基础开挖至设计基础底层标高,用人工打夯机夯实。然后进行钢筋绑扎并浇筑混凝土。

3.钢筋施工,钢筋的焊接:钢筋的焊接采用电弧焊焊接;

4.模板施工,根据每层基础的高度,模板采用木模,立模时先立底层基础,当底层基础浇注完成后达到拆模条件后再立上层基础模板。

5.预埋件施工,上层基础浇筑之前,沿龙门吊轨道轴线方向间距80cm预埋Φ12mm钢筋用于门式起重机轨道扣轨。

6.混凝土施工,混凝土严格按配合比进行集中搅拌,采用混凝土输送车运至施工现场,用溜槽将混凝土放到工作面。采用插入式振捣器,操作中严格按振动棒的作用范围进行,严禁漏捣。

对于一台设备来说,它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是十分重要,都会对其运行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我们不能忽略其中的任何一个,对于门式起重机这种吊装设备更是如此,每一个细小的疏忽都可能导致事故的产生。

门式起重机已经是属于比较大型的设备了,所以是由很多配件组合而成的,包括钢丝绳、支撑架,吊钩等。起重链也是门式起重机中一种很重要的配件,它主要是负责起重机的运行的,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也要特别的注意。

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可以先按下按扭开关“下”的按钮,这样葫芦在下降时候,就可以操作它将其运行到门式起重机设备的极限开关为止的。按下门式起重机设备的开关“上”的按钮,就可以使其运行到与链条完全收回的链条袋内,并且等到电机完全运转就可以了。

为了确保门式起重机在货物起重的过程顺利完成,实现就要对起重机的起重链的润滑情况进行检查。如果没有达到要求的话,就要定期采取润滑的措施。

当门式起重机的起重链主机链条的吊数大多都是双链式或多链式的时候,吊钩是被严禁在链条中翻转的,有这样的规定是为了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还要注意的就是要将起重链的焊接点处于同一方向,这是完全正确操作起重机的前提。

选择门式起重机应该遵循哪些要素

1、门式起重机如何进行选择?

选择一台门式起重机,首先看的是起重量,决定自己选多大的,比如20T、50T、或者100T的,其次是跨度和起升高度,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对性能有所甄别,对哪些经常吊装的更是如此,一台经常被超负荷的起重机很容易出现问题,一定要购买币常规需求大点的起重量,这就是选门式起重机的窍门。

2、门式起重机的跨度和悬臂的关系

通常的标准是不超过主梁的三分之一,如果特别的环境,需要超过,拿设计时候,需要重新设计图纸,避免危险存在,单侧悬臂也是遵照这个要素,追求门式起重机的平衡性。

3、门式起重机电气设备的遵照GB/T14406—1993标准。

4、轮距的确定原则

a.能满足门架沿起重机轨道方向的稳定性要求;

b.货物的外形尺寸要能顺利通过支腿平面钢架;

c.注意使轮距B与跨度S成一定比例关系,一般取轮距B=(1/4—1/6)S。

5、门式起重机间距尺寸确定

门式起重机外部尺寸与堆场的货物及运输车辆通道之间应留有一定的空间尺寸,以利于装卸作业。一般运输车辆在跨度内装卸时,应保持与门腿有0.7m以上的间距。吊具在不工作时应与运输车辆有0.5m以上的间距,货物过门腿时,应有0.5m以上的间距。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673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衡阳单主梁门式起重机询价咨询「多图」冲上云霄主题曲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