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APP  平台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西安花呗提现太方便了,一对一操作两分钟到账,老乡已成功取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3 08:27
浏览次数: 4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西安花呗提现【13259785110微信同号】【西安当面哪里有这家好】【安.全.无.风.险】金融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靠谱平台,安全专业从事信用消费额度提现业务8年之久;主要操作:蚂蚁花呗提现、京东白条提现、苏宁任性付提现等信用额度提现。京东白条闪付提现三分钟到账,京东白条扫码提现安全快捷 
QQ截图20200403090608
4-成交词拓展-
把男童长袖方向的关键词进行拓展,通过搜索分析“男童长袖衬衫”进行拓展,我们会的到这样一张表:
 
1)内部标题
标题中无效词:
标题中“小女孩”中的“小”不必写;“小女孩”只带来了2个成交vs“女孩”可以带来4762个成交,162个成交。
意味着消费者很少搜“小女孩”,搜的是“女孩”同样“超洋气”和“洋气”也是这个道理;2019年与2019也是这个道理
运营多写了词,却缩小的流量入口,多占据了标题的位置,标题中”小“”超““年”都可以去掉。
标题中有效词:
这个就不用说了,当时分析竞品,已经分析过了。成交方向:女大童运动套装。集中资源,往这个方向上打。
2)外部直通车词
直通车中无效词:上面的表格已经黄色标出来。
标题没有,但直通车有的词:秋款、时髦、14岁、12岁、女孩。直通车在这个词带来的流量成交,而标题没有,无法带来免费的搜索流量。
竞品直通车中的有效词:
时髦(女童套装)转化率高达5.7%,比之前的定位的“运动” 3.9%还要高,就是置信度有点低。
“时髦”是在333个访客得出来的转化率。不过可以继续放在直通车观察放到500个访客,1000个访客的时候。如果还能获得如此高的转化率。那么我们就找到一个更好的成交方向了。
不过,我估计关键词”时髦“放大流量,转化率会被降低,5.7%的转化率太高,不过即使能到3%-4%也算不错的。找到了另外一个成交方向,有利于自己在销量上做防守。
我们在标题优化中,借用了意向指标来代替结果指标,使用加购率作为词根的判断,使用的过程指标来判断结果指标。
爆款只是结果,不是起因。菩萨怕因,凡人怕果。如果你认可这个思路的话,同样还可以在我们的电商运营中运营这个思路。
应用场景:高客单价直通车。高客单的家具,家电,消费者的决策周期会拉长,直通车的转化周期最长只有15天数据。
当高客单较高,我们更难判断直通车的盈亏,这样一个时间段,我们仍然可以用过程指标:平均加购成本来判断自己的直通车数据。
假设:客单价500;直通车报表计算:总加购数+总收藏数/总花费=平均加购成本=30;生意参谋-首页-转化看板-访客加购转化率=10%;10个加购=1个成交=500元;300元=10个加购=1个成交=500元支付金额;roi=500/300=1.6。
同时参考下直通车的roi,直通车的访客15天并没有完全释放出转化。这个算法的直通车roi应该是更能衡量直通车效果的。
因为,如果直通车可以看2个月的转化报表,肯定要比看15天的转化报表roi要高。这个好处在于加购的量是支付人数量级的10倍。可以在数据量有限的情况下,观察出数据的特征。做到心里不慌开车稳。其实我们的电商工作经常应用这种思想,可能你只是平时没有仔细总结罢了。
比如:我们测试人群,其实就是想得到更好的ROI人群。但是我们有时候并不是从结果端的支付roi来判断,前期大家的思路一般是在点击量到一定的置信度,看点击率差的已经暂停或者低溢价了,已经判死刑了。我们连续跨越了2个区间,从点击率→收藏率→转化率,就是借用点击率推荐转化率。
我们的测款更是将这种思维发挥到极致,用收藏加购来代替支付转化率。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7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西安花呗提现太方便了,一对一操作两分钟到账,老乡已成功取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火爆」红中麻将一元一分@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微博热搜榜」谁有麻将群拉我一元一分@2024已更新(贴吧/微博) 糖果派对到底有多坑一朝被蛇咬,一直输怎么办十年怕井绳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