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智能起重机定制即时留言「杭起重工」欢喜来逗阵大结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1 01:58
浏览次数: 3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2分钟前 智能起重机定制即时留言「杭起重工」[杭起重工900d521]内容:起重机

起重机械的安全保护装置

位置限制与调整装置

上升极限位置限制器

当起升机构上升,吊具超越工作高度范围仍不停止,就会发生吊具顶到上方支承结构,从而造成拉断钢丝绳并使吊具坠落的事故。采用上升极限限制器并保持其有效,可防止这种过卷扬事故。所以《起重机械安全规程》规定,凡是动力驱动的起重机,其起升机构(包括主副起升机构),均应装设上升极限位置限制器。其常见型式有重锤式和螺杆(或蜗轮蜗杆)式两种。重锤式上升极限位置限制器是悬挂在吊具上方,吊具超越工作高度碰到位置限制器后,触发一个电气开关,使系统停止工作。螺杆式限位器的结构,是由卷筒轴端连接,引出运动关系和尺寸范围,通过与螺母一起的撞头,去触发开关触头来断开电路的。

起重量限制器

起重量限制器。主要用于桥架型起重机,其主导产品是电气型。电气型产品一般由载荷传感器和二次仪表两部分组成。载荷传感器使用电阻应变式或压磁式传感器,根据安装位置配制安装附件。传感器的结构形式,主要有压式、拉式和剪切梁式三种。

力矩限制器

力矩限制器分为动臂变幅力矩限制器和小车变幅力矩限制器。

动臂变幅的塔式起重机,可以使用机械型力矩限制器。

小车变幅塔式起重机,一般使用起重量限制器和起重力矩限制器来共同实施超载保护。

有效起重量Gp

有效起重量为起重机能吊起的物料的净质量。

该参数需要说明如下:

一,起重机标牌上标定的起重量,通常都是指起重机的额定起重量,应醒目表示在起重机结构的明显位置上。

二,对于臂架类型起重机来说,其额定起重量是随幅度而变化的,其起重特性指标是用起重力矩来表征的。标牌上标定的值是起重量。

三,带可分吊具(如抓斗、电磁吸盘、平衡梁等)的起重机,其吊具和物料质量的总服额定起重量,允许起升物料的质量是有效起重量。

起重机

起重机械基础知识

1.起重机械

起重机械,是指用于垂直升降或者垂直升降并水平移动重物的机电设备。

2.起重机械工作特点

(1)起重机械通常具有庞大的结构和比较复杂韵机构,作业过程中常常是几个不同方向的运动同时操作;操作技术难度较大。

(2)能吊运的重物多种多样,载荷是变化的。有的重物重达上百吨,体积大且不规则,还有散粒、热融和危险品等,使吊运过程复杂而危险。

(3)需要在较大的范围内运行,活动空问较大,一旦造成事故,影响的面积也较大。

(4)有些起重机械需要直接载运人员做升降运动,其可靠性直接影响人身安全。

(5)暴露的、活动的零部件较多,且常与吊运作业人员直接接触(如吊钩、钢丝绳等),潜在许多偶发的危险因素。

(6)作业环境复杂,如涉及企业、港口、工地等场所,涉及高温、高压、等环境危险因素,对设备和作业人员形成威胁。

(7)作业中常常需要多人配合,共同完成一项操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7642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起重机定制即时留言「杭起重工」欢喜来逗阵大结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