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200G单模模块值得信赖「多图」怨天尤人什么意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9 14:46
浏览次数: 4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8分钟前 200G单模模块值得信赖「多图」[迪天嘉业50ef7d6]内容:

光模块有哪些器件组成

光器件由发射和接收两个部分组成。目前常用的光模块光器件有TOSA、ROSA和BOSA。

1.TOSA

TOSA是光发射组件(Transmitter Optical Subassembly)的英文简称,主要作用就是将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的。其中光源(半导体发光二极管或激光二极管)为重要的一部分,LD芯片,监控光电二极管(MD)和其他组件封装在紧凑的结构(TO同轴封装或蝶形封装)中,然后构成TOSA。由激光器、适配器和管芯套组成,在长距离光模块中还会加入隔离器和调节环,隔离器起到反射的作用,而调节环起到调节焦距的作用。

激光器的类型有VCSEL、FP、DFB、EML等,激光器的类型可以决定光的发射强度;

2.ROSA

ROSA是光接收组件(Receiver Optical Subassembly)的英文简称,主要作用就是将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在高数据速率光纤模块中,通常将PIN或ADP光电二极管和TIA组装在密封的金属外壳,构成我们的光接收组件。

ROSA由探测器和适配器组成,其中探测器类型可分为PIN和APD,适配器由金属和塑料PE两种,适配器的类型决定了接受光的灵敏度。

光模块上的使用

1:高速率的光模块可不可以当低速率光模块使用?

这是不可以的。高速率光模块当低速率光模块使用,虽然有时候有些会兼容使用,但是也有些是兼容的。

2:单模光纤可不可以插在多模光模块上使用?

不可以。单模光纤插在多模光模块上,链路是无法接通的。多模光模块发出的光信号的发散角大,单模光纤孔径又小,跑进光纤的光太少,无法长距离传输,而单模光纤长度长,光信号还没有到终点就衰减完了。

3:多模光纤可不可以插在单模光模块上使用?

单模光模块发出的激光能够全部进光纤中,只不过在光纤中是以多模传输的,色散比较大,短距离传输是可以的。但是接收端的光功率增大,可能会导致接收端的光模块光功率过载,所以建议单模光模块只使用单模光纤,尽量不要使用多模光纤。

选择好的光模块

1、考虑光模块的温度适应能力如何

普通光模块的适应温度范围是0°C ~70°C,而工业级的光模块的适应温度范围是-40°C ~85°C。

2、考虑光模块的参数是否符合设备的需求

1、850nm(MM,多模,成本低但传输距离短,一般只能传输500M);

2、1310nm (SM,单模,传输过程中损耗大但色散小,一般用于40KM以内的传输);

3、1550nm (SM,单模,传输过程中损耗小但色散大,一般用于40KM以上的长距离传输,长远可以无中继直接传输120KM);6根据光模块售后服务的年限来判断。

3、光模块的使用寿命一般为5年,一年中很难看出好坏,而在使用的二年或三年就问题就会出现。选易飞扬通信售后服务5年,品质更有保障。

光口问题

清洁光模块时使用的无尘棉棒,需要根据光口类型来选择,将蘸上无水酒精的无尘棉棒插入光口内部,朝着同一方向旋转擦拭;接着再将干燥的无尘棉棒插入光口,按同一方向旋转擦拭;

清洁端面时需要使用的是干燥无尘棉,在手指未接触部分擦拭清洁,每次擦拭不能在同一位置;对脏污严重的接头,则将无尘棉浸无水酒精(不易过多),擦拭方法同上,擦拭完后,再换另一干燥无尘棉重复清洁一下,保证接头端面干燥,再进行测试。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803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0G单模模块值得信赖「多图」怨天尤人什么意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全网最火爆一元一分手机红中麻将爆炸马模式(百度视频)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微信红中麻将温馨 马到成功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无限狂欢 我来推荐一元一分红中无押金微信群无限狂欢 笨笨营销一元一分正规红中微信群(甜蜜) 勇猛精进24小时一元一分正规麻将平安 详细分享一个红中麻将一块一分上下分免押金亲友圈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