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阳光板耐力板采光罩货真价实「合肥开博采光罩」爱的代价 原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9 14:48
浏览次数: 2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6分钟前 阳光板耐力板采光罩货真价实「合肥开博采光罩」[合肥开博采光罩8df34c0]内容:

5毫米聚碳酸纸(俗称pv板或板),制成球面上罩体,可根据顾客的需要用4毫米有机玻璃制成球面体或金字塔罩体,下口可制成方形、长方形、三角形或梯形、圆形。连接件由钢板折成弯成形并经防锈处理的结构,用作采光罩与建筑结构的连接,根据罩体下口不同的形状,连接件也相应制成方形长方形、三角形或梯形等。采光罩产品规格防水系统由铝合金材料制成的,围框密封胶及紧围卡件配套制成的防水系统,该系统结构稳定精度高,安装方便,对罩体保护程度高,1防水围框可以与连接件制成固定式也可以制成与连接件分开的开启式。

沿上压框至罩体间空隙打入中性结构胶(不得有断点)并将胶抹平,使胶体在采光罩和上压框间形成慢坡状填充。将美纹纸揭下,采光罩安装完成。采光罩的产品特性1、采光罩透光性:采光罩透光性可达85%,可以和玻璃相比。而且在UV涂层板阳光暴晒下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十年后透光流失仅为8%。2、采光罩抗撞击:抗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00-400倍,是一样厚度亚克力板的35倍,是钢化玻璃的3-30倍,用3kg锤以下1米坠下也无裂痕,有不碎玻璃和响钢的美称。

除了这些比较基本的事情之外,还有很多比较有针对性的事情要特别的注意。在安装采光罩之前我们要提前要导一下孔,这样才能更好的把采光罩固定住。采光罩。采光罩的安装步骤在底框上放置EPDM防水胶垫或弹性胶垫并在胶垫外侧打一周玻璃胶。将低层(或单层)采光罩放置于胶垫上并与底框对齐,放于中间位置。在低层采光罩四边平面上粘贴弹性单面胶垫。

将上层采光罩套装于1层采光罩上并对齐。在采光罩上压框上打整圈中性玻璃胶,将上压框压住双层或单层采光罩并与底框对齐。在上压框的四角边位上侧对角,先打入四个自攻钉,为防止位移,打钉时有两人对角按住,在沿四角边位自攻钉对齐排列以30cm-40cm距,打入自攻钉。在上压框侧边位,以30-40cm距打入自攻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850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阳光板耐力板采光罩货真价实「合肥开博采光罩」爱的代价 原唱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