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湖南EKO总辐射传感器MS80M价格承诺守信 中科技达科技有限公司粽子是隔水蒸还是水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4:35
浏览次数: 4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3分钟前 湖南EKO总辐射传感器MS80M价格承诺守信 中科技达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技达37b8d19]内容:

EKO总辐射传感器相关信息

机载式总辐射仪是专为空中测量太阳辐射强度的设备,主要特点是体积小φ78mm*H50mm, 重量为0.21kg(不含线缆), 响应时间<0.5秒,余弦响应< ±0.5/5year , 是世界上转为空中测量太阳辐射的辐射传感器,因响应时间较快,不会因无人机/氢气球转动或穿过云层而受到影响,广泛应用于航空气象测量、高空辐射测量、高空环境探测、无人机测试和科研领域。

想了解更多关于EKO总辐射传感器的相关资讯,请持续关注本公司。

总辐射传感器

MS80A / MS60A / MS40A电流型日射强度仪

MS-80A(Secondary Class)电流型总辐射表 :新一代的辐射传感器,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拥有世界上*快的响应速度,用于别的研究和观测,提供4~20mA输出。

MS-60A (First Class)电流型总辐射表:新一代的辐射传感器,、性价比*好的一级辐射表,具有和响应速度快等优点,适用于气象监测网、光伏电站太阳能监测和研究、热量监测和材料测试等领域,提供4~20mA输出。

想要了解更多中科技达的相关信息,欢迎拨打图片上的热线电话!

数字型总辐射传感器

MS80M / MS60M / MS40M数字型日射强度仪

MS-80M(Secondary Class)数字型总辐射传感器:新一代的辐射传感器,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拥有世界上*快的响应速度,用于别的研究和观测,提供Modbus 485输出。

MS-40M(Second Class)数字型总辐射传感器:辐射表,它体积小巧、重量轻、安装简便,石英玻璃罩和全密封设计使其内部的热电偶能够避免外部环境的影响。适用于气象站日常测量、光伏电站太阳能监测和研究、农林生态监测和现场环境测试等,提供Modbus 485输出。

想要了解更多EKO总辐射传感器的相关内容,请及时关注中科技达网站。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19782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南EKO总辐射传感器MS80M价格承诺守信 中科技达科技有限公司粽子是隔水蒸还是水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哪里有24小时1-2元红中麻将亲友圈一元一分亲友圈 靠谱手机玩红中麻将一元一分亲友群全中优质服务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