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APP  平台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广州工伤代理公司,代理深圳社保工伤管理,佛山买社保代缴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4 13:21
浏览次数: 2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广州工伤代理公司,代理深圳社保工伤管理,佛山买社保代缴公司

 

工伤赔偿是单位赔还是保险公司赔

职工发生工伤的,如果用人单位缴纳了工伤保险费,由工伤保险甚金与用人单位共同赔偿;用人单位未缴纳工伤保险费的,由用人单位赔偿。

 

 

工伤赔偿是单位赔还是保险公司赔

一、根据《社会保险法》第三十八条,因工伤发生的下列费用,按照国家规定从工伤保险甚金中支付:

()治辽工伤的医辽费用和康复费用;

()住院伙食补助费;

()到统筹地区以外就医的交通食宿费;

()安装配置伤残辅助器具所需费用;

()生活不能自理的,经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的生活护理费;

()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和一至四级伤残职工按月领取的伤残津贴;

()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时,应当享受的一次医辽补助金;

()因工死亡的,其遗属领取的丧葬补助金、供养亲属抚恤金和因工死亡补助金;

()劳动能力鉴定费。 

 

二、第三十九条 因工伤发生的下列费用,按照规定由用人单位支付:

()治辽工伤期间的工资福利;工伤职工停工留薪期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

()五级、六级伤残职工按月领取的伤残津贴;

()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时,应当享受的一次伤残就业补助金。

三、第四十一条 职工所在用人单位未依法缴纳工伤保险费,发生工伤事故的,由用人单位支付工伤保险待遇。用人单位不支付的,从工伤保险甚金中先行支付。从工伤保险甚金中先行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应当由用人单位偿还。用人单位不偿还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可以依照本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追偿。

 

 

骏伯人力集团代理业务 工伤事故待遇处理、代签劳动合同外包、劳务派遣、女性生育险报销+津贴申领、医报销、养老关系转移、失业保险办理、社保证明服务、社保转移.社保登记、公极金缴费、公极金服务、发工资扣个税、个体社保服务、个人社保代理等等。

四川省联系: 骏伯黄先生

办理热线:  手机/微18319444741   办公Q:26285459114

公司: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总部、广州、深圳、佛山)分公司

 

简介: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17年行业经验、二十多个企业荣誉、60家分公司、操作全国245个网点。是一家经人事、人社部门批准成立的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机构,具有专业经营许可资格。公司规模大、历史久、经验丰富,专业从事社保代理,人事外包,劳务派遣等核心工作。

骏伯集团客户领域涉及房地产、服装,商场,超市,连锁店、贸易、家电、通信设备、工程、能源、媒体、餐饮、服务、物业等行业上千家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26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工伤代理公司,代理深圳社保工伤管理,佛山买社保代缴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广州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人事代理广州社保托管 广州劳务派遣连锁直营,广州规范派遣管理降低用工成本 广州劳务派遣人才租赁,广州灵活用工薪酬社保外包 劳务派遣大佛山五区连锁直营,佛山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广州劳务派遣服务连锁机构,广州派遣人才管理外包 广州劳务派遣企业人事外包,广州灵活用工派遣服务 广州劳务派遣,广州人才租赁人才派遣,广州劳动事务外包 劳务派遣佛山五区连锁直营,佛山南海灵活用工派遣服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