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佛山顺德人力资源公司,佛山南海社保代办,佛山劳务派遣中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9999
价格要求: 40元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1 16:43
浏览次数: 3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佛山顺德人力资源公司,佛山南海社保代办,佛山劳务派遣中介

服务对象:集体、单位、公司、个人

服务内容:代交社保和公积金、代发工资、代签劳动合同、人事外包

延迟复工期间工资待遇怎么算?2月10日后职工未能及时到岗怎么办?官方解答来了!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关系稳定工作

根据市民近期反馈的热点问题市人社局汇总解答如下

1、企业违规让员工提前复工怎么处理?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供港供澳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但符合条件的提前复工企业需要按照相关规定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复工报备。不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要求职工提前到岗的,职工有权拒绝,并可向单位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投诉或者举报企业违规复工的事实。

2、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假期间(1月31日-2月2日)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春节假期延长假期间为1月31日、2月1日、2月2日,该假期性质为休息日,期间企业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工资报酬。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的,工作时长计入所在周期核准出勤小时数,超出周期工作时长的需要支付150%的加班工资。

3、我市延迟复工期间(2月3日-9日)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依据人社部及省人社厅相关规定,延迟复工期间企业应当按照正常工作时间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符合规定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职工提供劳动的,企业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标准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期间涉及休息日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同时该延迟复工期间性质为因疫情采取的停工停产紧急措施时间,并非休息日,按照有利于劳动者的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安排职工带薪年休假。

4、延迟复工期间能否在家办公,待遇怎么发放?

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原则上可以安排在家办公。在家工作期间应按职工正常出勤支付待遇。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社保代理直属分公司分布如下:

广州(增城、从化、番禺)、深圳、北京、上海、佛山(顺德、禅城、三水、南海、高明)、中山、珠海、汕头、韶关、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惠州、梅州、清远、河源、阳江、汕尾、东莞、潮州、揭阳、云浮、南宁、福州、厦门、海口、天津、石家庄、长春、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呼和浩特、南京、苏州(苏州园区、昆山)、无锡、扬州、杭州、成都、重庆、昆明、贵阳、西安、西藏拉萨、太原、乌鲁木齐、兰州、银川、西宁、武汉、郑州、合肥、南昌、长沙。

我司社保代缴六大优势:

1.直接得到权威劳动法专家和HR专家的指导,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提高HR管理水平;

2.利用我司专业人力资源平台,全程掌控和解决企业劳动保障问题;

3.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合作协议,得到放心的专业服务;

4.充分借助我司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帮助客户降低HR管理成本;

5.通过我司得到全国各地最新政策,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专家”。

6.通过我司的专业服务,妥善处理员工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交纳、转移等难题。

社保及公积金代理,人事外包业务等欢迎咨询:13556144653何小姐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3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佛山顺德人力资源公司,佛山南海社保代办,佛山劳务派遣中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重庆社保代理连锁机构,代买重庆社保代交五险一金 郑州人事外包企业社保托管,代买郑州社保五险一金 珠海企业社保托管代缴五险一金,珠海社保代办服务 江门公司社保代理代缴五险一金,代买江门市社保 人事外包连锁机构代缴肇庆社保,代买肇庆五险一金 北京五险一金代理,代买北京社保,代办北京企业社保 人事服务全国连锁,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五险一金 合肥人事外包代交五险一金,合肥社保托管代买社保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