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给料量大 GLD系列甲带式给煤机 手动或电气无极调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3 16:42
浏览次数: 2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春天。枯黄的原野变绿了。新绿的叶子在枯枝上长出来。阳光温柔地对每个人微笑,鸟儿在歌唱飞翔。花开放着,红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闪耀着,红的星,黄的星,白的星。蔚蓝的天,自由的风,梦一般美丽的爱情。

每个人都有春天。无论是你,或者是我,每个人在春天里都可以有欢笑,有爱情,有陶醉。:春光在万山怀抱里,更是泄露得很。那里的桃花还是开着,漫游的薄云从这峰飞过那峰,有时稍停一会,为的是挡住太阳,使地面的花草在它的阴下避避光焰的威吓。

一、产品简介:

甲带式给料机是在带式给料机的基础上加上一层环形甲带,环形甲带是专用的钢芯网式输送的新型甲带,采用 16MN 合金或45#钢,其结构编织密度大、耐磨、耐冲击、耐穿透能力强、弹性好等特点,具有防跑偏, 防打滑功能;克服了第一代甲带阁层易夹煤而导致甲带与皮带脱离,出现打滑、断带等现象,导致维护劳动强度大、成本增大;内衬胶带采用防跑偏结构,在环形 带中间加铸一道梯形筋,具有防跑偏的强效功能,大大克服了以往皮带跑偏的难题。动力采用电机摆线针轮减速机,其结构紧凑,运转平稳,调速范围大,可实现无级调速;环形橡胶带传动,环形橡胶带经改向胀紧轮的拉紧装 置的调节可调整皮带的松紧度和跑偏度,因采用了环形机构了实现连续给煤不同与 K 型往复式给煤机的单向给煤,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采用了 16Mn 合 金铸造的链节作为工作面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并用尼龙棒销联接此结构具备了很强的耐冲击性。给料范围大(0~500mm)此设备广泛用于原煤端的给煤, 由于生产效率高、工作性能稳定,现市场占有率很高。

24小时销售电话:18053751756 (微信同号)

办公室电话:0537-3158691

:春光充满着生气,遍地的野草,幽伏在地上,在每平方尺的绿色之中,总有少女们的唇瓣似的不知名的小花点缀着,似乎她们的风姿与面貌有些特殊。嫩绿的麦苗,受了微风的吹拂,显出袅娜窈窕的姿态,妩媚地谈笑。小沟里的水也被晨风微荡着,起了细微的涟漪。高出地面的土堆,遍身装饰着野草和小花。似少女初发育的乳峰,点缀着丰满的肉体——美的世界,

产品多样,欢迎来电咨询合作共赢

销售部经理:程好

24小时销售电话:18053751756 (微信同号)

办公室电话:0537-3158691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济宁任城经济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二、主要特点:

1. 给料量大,200∽4000t/h,无级调速,根据具体工况可连续可调(手动或电气无极调速);

2. 环形甲带是专用的钢芯网式输送的新型甲带,采用 16MN 合金或45#钢,其结构编织密度大、耐磨、耐冲击、耐穿透能力强、弹性好等特点,具有防跑偏, 防打滑功能。

3. 设备检修时,电液动或手动平板闸门能够实现自动切断仓内煤流;

4. 各部件间采用可拆卸联接,重量轻、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18053751756

5. 新型甲带给料机的接头采用特殊搭接扣方式,不需要整体拆卸、安装,克服了老式甲带更换工作劳动强度大、时间长、影响生产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35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给料量大 GLD系列甲带式给煤机 手动或电气无极调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在那加入)靠谱一元一分手机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腾讯视频) 招财进宝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平安 必读一元一分麻将群哪里有八面威风 招财进宝一元一分正规跑得快群平安 (百度知道)正规一元一分手机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哔哩哔哩) 哪里有千人大群24小时1块1分红中麻将微信群-百人大群 (今日科普)正规亲友圈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2024已更新(百度/知乎) 《憧憬》跑得快微信群24小时(今日/知乎)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