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APP  平台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热销小型立式背包钻机 便携式山地取芯钻机 轻便地质勘探取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钻杆重量: 约1.1kg
钻杆长度: 750mm(含接头
钻杆直径: φ32mm
需求数量: 42
价格要求: 100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5 16:13
浏览次数: 1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山东恒旺集团专注研发生产便携式背包钻机数十年,技术成熟,质量过硬。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数十个国家上百个工程施工单位,产品获得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充分认可!选择恒旺,生意恒旺!

背包钻机是一款拆解后可背负式轻便岩心钻机,也可以选择主要用于矿产勘查、地球化学勘探浅层取样、矿脉探查、地学研究、工程勘察、油田勘察、水利工程勘察、公路工程勘察、隧道衬砌、仰拱检测等。这款时捷袖珍便携式岩芯钻机是专门为进行矿物考察、油田勘测、地质研究和勘探者而量身打造的,我们通过几十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在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实地使用验证,不断改进和提升质量,相信这套工具也会对您的工作大有裨益。

立式背包岩心钻机主要特点:结构紧凑,可拆解,体积小,重量轻,便于背负;进口汽油机,马力大,钻进深度有保证;有钻架,野外作业更方便更安全。

 背包钻机 (2)

HW-B30便携式岩芯取样钻机为我厂长期实践积累经验研发而出,并历经多次实地取样实验几经改进而成的一种新型便携式岩芯取样钻机。该钻机具有钻进快、取样深、操作简单、携带轻便等特点,可以应对各种复杂地质、增加劳动效率、降低劳动成本,适用于野外交通不便位置的地质勘探、石油勘测、矿物考察、建筑取样、钻孔等工作。可以有效的替代中型岩芯钻机的浅层岩芯取样勘探工作。

恒旺机械,品质保证,数量充足!欢迎各界人士来恒旺工业园参观、考察!

联系人:马鸣妍

销售热线:19861179569    销售座机:0537-2881178

微信:19861179569        客服QQ:2850171318

山东恒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背包钻机 (4)

钻机基础参数及技术规格

型   号  HW-B30

钻孔直径   φ40-108mm

钻孔深度    30m

适应地质   土层、松散覆盖层、各类岩层

钻速:       2200r/min

耗水量    约0.3L/min

钻机动力:   173cc

钻机转速:   0-800

钻杆直径   φ32mm

钻杆长度   750mm(含接头)

钻杆材质   钛镁合金

钻杆重量   约1.1kg

汽油机品牌  KOHLER

汽油机型号   XT Series 775

汽油机功率   7.75HP

额定转速    2800rpm

整机重量    约25kg

山东恒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36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热销小型立式背包钻机 便携式山地取芯钻机 轻便地质勘探取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在水一方正规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跑得快麻将群财运亨通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红中微信群温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