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bc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开发定制  潜水泵  手机软件 

烟台双齿辊破碎机能力取决于效果bki62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9 09:46
浏览次数: 1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双齿辊破碎机的生产能力是用户选择破碎机的重要标准。新型双齿辊破碎机设计的各种参数的选择直接相关。例如,电机功率、速度、齿结构、受损的线间长度等。它的生产能力不仅取决于破碎机本身的参数,还取决于材料的性能、松散度和充足的供应过程。因此,实际生产能力波动很大,很难用精确的公式来表示。
 
    鼎大新型双齿辊破碎机为研究对象。通过理论分析和实验研究,研究了其容量的确定方法,为新型双齿辊破碎机的设计和系列化开发提供了合理可靠的理论依据。
 
    1.进入新型双齿辊破碎机的物料首先被破碎机的两个齿辊上的几个齿冲击和切断。如果被牙齿咬到的材料没有断裂,牙齿将沿着材料的表面滑动。
 
    2.齿的螺旋排列导致材料反转。下一对牙齿继续工作,直到压碎的材料咬到牙齿卷。目前,顶齿和前齿的压力和剪切作用研磨被齿辊咬入的碎料,并直接排出履带材料。bki621
 
    3.长轴材料的接收量逐渐减少。切割必须压下,所以所需的材料从齿面间隙中泄漏。具有大颗粒尺寸的单个材料可能被破碎棒堵塞。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4.当齿靠近折断的杆时,折断的杆和齿辊之间的大材料将被进一步折断和挤压。轧制材料的体积受齿辊与材料之间的摩擦力、轧制间隙大小、材料体积和体积比等因素的影响很大。从破碎室的总体积中减去破碎齿的体积得到的材料量。
 
    5.能力理论通过破碎和卸料机构表明,新型双齿辊破碎机的能力取决于强制卸料阶段,在该阶段中,辊的转速是恒定的,并且在齿辊的运动过程中有水泥。然而,这种能力重要的因素是两个因素的锯齿:的生产率和破碎杆齿的成形面积。另一个因素是压碎材料的矿石特性。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双齿辊破碎机:www.dingda.net 
 
      齿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
 
      锤式破碎机 :www.dingda.net/cpzx/cxfsxl/506.html
 
      移动式破碎机:www.dgpsjcj.com/cpzx/453.htm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391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烟台双齿辊破碎机能力取决于效果bki621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手机麻将群[财运亨通] 《春暖花开》正规红中24小时一元麻将群[幸福生活] 博览群书谁有广东红中一元一分麻将群开心快乐 {势不可挡}哪里有24小时一元麻将群[无限狂欢] 心想事成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四季平安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开心快乐] 在水一方正规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跑得快麻将群财运亨通 笑口常开一元一分正规红中微信群温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