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运城双齿辊破碎机高效高产不粘料bki62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9 09:53
浏览次数: 1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双齿辊破碎机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如破碎率高,覆盖材料范围广。这些行业注定要生产和加工粘性和冷冻物质。然而,现有的双齿辊破碎机在破碎类似物质时会有严重的粘着现象,这也是业内公认的问题。目前,在市场上常用的双齿辊破碎机的设计中已经考虑了这个问题。许多制造商也对设备的齿排进行了适当的改进,但无济于事。
 
    目前,鼎大机械运用专业技能,结合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对双齿辊破碎机的结构采取了一系列优化措施。改进后的鼎大双齿辊破碎机通过实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双齿辊破碎机设备的连续高效生产,彻底解决了破碎机行业的粘度、湿度和物料冻结问题。今天,我们鼎大机械技术人员来介绍解决这个问题的改进方法。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鼎大双齿辊破碎机粘料如何解决:
 
    1.需要以下改进:来增加转子速度差。
 
    2.减少两个转子单元啮合角的材料量。bki621
 
    3.在设计过程中,选择长转子的双齿破碎,以减少进入破碎机的物料量,或者在双齿辊破碎机前加入波筛。这种方法的效果不明显。整个收集的材料仍然是压缩的。减小转子直径和啮合角。
 
    4.齿轮齿采用大螺旋形状,提高了轴向压缩效果。即使转子的轴向朝上,材料也不会同时结合。
 
    我们对双齿辊破碎机粘料如何解决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连续观察和改进,并对含水量高达29%的高粘度矿石进行了测试。后,通过检测齿辊表面材料的去除效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保证了双齿辊破碎机的连续运行,完全满足了矿山生产要求。由于双齿辊破碎机粘料如何解决的改进,双齿辊破碎机粘料如何解决突破了破碎粘度、水分和冻结物料的难题,使我国的破碎水平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双齿辊破碎机:www.dingda.net 
 
      齿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
 
      锤式破碎机 :www.dingda.net/cpzx/cxfsxl/506.html
 
      移动式破碎机:www.dgpsjcj.com/cpzx/453.htm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39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运城双齿辊破碎机高效高产不粘料bki621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博览群书一元一分红中无押金微信群幸运 必读跑得快微信群24小时财运亨通 心想事成广东红中麻将群跑的快群四季平安 时光静好红中麻将一元一分免押群万事如意 全面升级谁有广东红中麻将群龙年好运 【博览群书】一元一分微信红中麻将[无限狂欢] [金玉满堂]一元一分正规跑得快群[幸福生活] [了解]24小时一元一分跑得快群[龙年好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