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平台  bc支付接口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广州正规社保代理,代缴广州社保,代办广州社保,广州社保挂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6 09:47
浏览次数: 101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广州正规社保代理,代缴广州社保,代办广州社保,广州社保挂靠,广州劳务派遣公司,代缴广州五险一金,广州个税申报公司
自由职业者,怎样缴纳社保“最划算”?
社保是我国一种基本福利保障政策,国家规定,用人单位必须为企业员工缴纳社保,所以有工作单位个人都有社保。但是对于那些没有工作单位的人呢?个人怎么缴纳社保呢?自由职业者社保怎么办理呢?
1、什么是自由职业者?
一般从专业角度上称呼的话,自由职业者,称之为灵活就业人员。
这类人员范围很广泛,自由职业者,离职待业人员,全职妈妈,个体工商户,农村户口人员,城镇非从业人员等等,只要没有企业,都可以算自由职业者。
2、自由职业者缴纳社保的三个渠道
(1)找朋友公司进行社保挂靠
找朋友帮忙,自己不上班,然后让朋友的公司给自己代缴社保,所有的缴费自己承担。
这个其实并不好找,并且有很大的风险,只靠浅浅的一个人情的挂靠,谁也没有义务保证帮你成功参保。尤其是小企业,漏掉个一个两个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如果断缴,更不会有人对你负责任。
估计除了关系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公司会代办,其余公司不愿意接纳。
(2)找社保代缴机构代缴社保
找专业的社保代缴机构,可以代缴职工社保和公积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五险一金,不过相应的也会收取一定服务费。
和上面比,只多一点点费用,但是不用落人情,不仅社保转移、定点医院变更等附加服务可以委托办理,还能满足你想在当地落户、买房、拍牌等事项对于社保连续缴纳年限的政策要求。
(3)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社保
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只有一个条件,就是只能在户籍所在地办理。
这种适用于户口就在你工作城市的,或者打定主意要回老家,可以在老家当地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
灵活就业身份参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其他不保障。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具体状况,选择当地社保的缴费级别。由于全国各地的具体缴费标准不一,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具体状况,选择当地社保的缴费级别,具体建议咨询当地社保局详细了解。
3、如何选择专业合规的社保代缴公司?
首先,要确认公司营业执照中是否有代办社保的资质。正规公司要求《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三证齐全。公司的营业资质都能在政府网站上查询到。
其次,考虑的是服务以及态度。一家靠谱的代缴公司,一定是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经验丰富的团队。能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服务态度良好、实时跟进缴纳进度,以最快的速度响应解决用户的问题;贴心的后续服务,为企业员工代缴社保,并提供工伤、生育报销和失业金领取等后续服务,规避因社保专员的专业性不强操作不当引发纠纷。
第三,考虑地域性。有些代缴社保公司只做当地的,有些是做全国的。如果你有换城市的想法,还是选择服务面广的大公司比较好。
第四,社保代缴费用。既然要代缴社保,那就要考虑服务费的问题。对于过高或者过低的服务费都要保持警惕,很容易是商家设置的陷阱和虚假宣传。一定要看清社保代缴公司是不是明码实价,有没有隐形费用等等,这就需要在选择的时候不要着急,想清楚再做决定。
我司介绍: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43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正规社保代理,代缴广州社保,代办广州社保,广州社保挂靠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正规无押金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跑得快,上下分模式亲友圈 招财进宝24小时一元一分正规麻将开心快乐 今日解答红中麻将一元一分群四季平安 盘点几款2人3人跑得快,上下分广东红中麻将亲友群APP桌游 正规24小时红中麻将上下分模式,跑得快一元一分游戏解烦恼 全面升级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无限狂欢 在水一方跑得快1块1分微信群幸福生活 汕头企业社保代理,汕头人事服务代缴五险一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