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刚开的午托班如何找到学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3 13:46
浏览次数: 2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随着国内家庭教育需求的日益旺盛,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生源竞争也愈加激烈。很多新机构都不知如何做好招生工作,怎样提高生源转化。为帮助新开校区解决招生问题,有着8年校区运营经验的祝博士教育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感兴趣可+Vzbs171211

 

首推招生保障机制,招不够学生就“给钱”

 

为了解决开业招生难题,让创投者实现无忧创业,基于对自身硬实力的自信,以及丰富的市场推广经验,祝博士深挖市场需求,结合自身课程特色,真正从创业者需求出发,推出开业招生保障服务。投资者加盟祝博士校区开业后,如招生人数未达目标,祝博士将按未达成的招生数量给予相应现金补偿,此举让众多怀疑自己市场推广能力的创业者吃下了定心丸。

 

祝博士的招生保障服务让创业者大大降低了校区开业运营的难度,通过贴身参与每家校区一线的实际市场活动来带领和培养新校区的市场运作能力,既大幅降低创业者的前期投入与投资风险,更有效地促进了总部和各校区的紧密联系,以实战带练,培养新校区的自我成长能力。

 

8年经验、成熟课程、数百套招生方案,解决新校区招生引流转化

 

在沉淀了多年的线下市场推广和招生经验后,祝博士深入洞察市场竞争及家长、孩子的需求,并设计了一系列提升孩子学习成绩、学习习惯及综合素质培养的课程产品组合。创投者可根据自己校区的实际情况,选择更优的课程组合,将招生数与盈利扩大。

 

经过8年的积累,祝博士更是设计了数百套丰富灵活、相当实用的招生引流、转化等一系列成熟方案和物资物料。在校区开业期间,久经市场考验的市场招生老师将深入一线,实地评估招生方案实施细则,并实时跟踪招生活动效果以便实时调整活动方案,帮助校区精准地捕获生源,保证校区招生的有序、高效,从而促进新开校区快速稳定运营。

 

一站式全方位扶持,教育创业就选祝博士

 

祝博士有着完善的校区加盟合作支持体系,从课程研发、校区建设、师资培训到教学运营管理,都有自主研发的线上教学和运营管理平台的不断升级迭代支持,辅以完善的运营和教学督导支持,帮扶校区运营发展,降低校区市场风险和运营难度。加盟校区可以借助祝博士成熟的运营经验、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服务支撑,快速构建成熟、完善的课程教学教研管理和市场运营体系,更快、更好、更低成本地获得成功。

 

不少加盟了祝博士的创投者表示,祝博士丰富的课程产品不仅内容充实、能提升孩子的学科知识水平,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综合能力等,满足学生与家长的多元需求,对校区招生很有帮助。加上祝博士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运营支持体系,让新开校区降低了综合运营成本及试错成本,真正实现快速盈利。

 

如今,祝博士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2600家连锁校区,覆盖31个省份,360多个城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赖祝博士。

 

为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祝博士现免费赠送10套教育创业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您可联系18026283603,我们会有专人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651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刚开的午托班如何找到学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虎扑》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麻将微信群(百度百科) 打一元一分麻将我有微信麻将群 在张家口开办的小学托管中心应该怎么招生呢? 2021年课外托管班开班全流程详解! 在邯郸开一家课后服务中心需要多少费用? 小学辅导中心装修2021年最新方案揭秘,赶紧收藏起来! 如何做好小学托管班暑假班宣传工作? 课后培训班怎么经营才能月入8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