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促单必看丨如何签单成功率高,家长更容易被吸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1 11:38
浏览次数: 1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如何提高机构的实际转化率,是教育培训机构在日常运营中的重要问题。要做好招生,首先就要了解、分析客户的真实需求。我们机构的客户就是家长,然而通过简单的接待,你们真的能听出家长的真实需求吗?换句话说,你们真的知道怎么接待家长吗?祝博士教育通过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签单率高达90%的接待流程,共包括5个步骤,下面我们就具体来说说。【校区运营交流分享QQ群:567330854】

 

一、用30秒,做自我介绍,询问家长希望了解什么,初步了解家长关注的重点。比如,可以尝试问家长以下几个问题:孩子几年级了?是哪个学校的?父母两人平时是谁负责监督孩子的学习的?等等。

 

二、用5~10分钟,带领家长参观校区,围绕家长关心的重点进行介绍。比如,如果家长比较关心午托,那我们就可以给他介绍孩子吃什么,让他看看午休的环境。而如果家长比较关心课程内容,那我们就可以让他看看学习的环境、教学细节(积分管理、教材、学习资料、机构口碑)等。

 

三、用2分钟,说明推荐理由,展现机构特色,此时建议能拿出看得见的证据。比如,我们在介绍祝博士的三好班时,一般会和家长介绍学霸学习法,也就是我们的特色晚辅流程:复习-高效作业-刷题-错题管理-预习。另外,我们还会介绍积分管理体系,让家长清楚我们的产品能帮到孩子什么。

 

四、接下来的时间,回答家长的提问。尽量以一问一答的方式,根据家长的需求简明扼要地回答家长的疑惑。比如,家长问:你们有多少学生?针对这类问题,不要简单地回答5人或8人。家长之所以这样问,是担心学习效果,但学习效果并不取决于学生人数,而取决于老师的教学经验、课程流程等,所以我们可以跟家长说:您是担心教学品质吧,我们的班都是按1:10的比例,根据课程安排和老师经验来设置的。而且我们的老师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每周都会参与校区教研,所以肯定能关注到每个孩子,这点您大可放心。

 

五、最后就是成交阶段了,家长愿意交钱,一般经历几个心理过程:了解-感兴趣-酝酿-比较-认可-成交。前面4个环节是互相理解的过程,如果不太认可的话,家长多半会说:我回家考虑考虑。此时,家长实际上处于比较但没完全认可的阶段。比较认可我们时,家长就会发出成交的信号:课程收费如何?能不能优惠一些?

 

只要大家能把以上5个步骤的每个环节都落实好,相信你们校区的签单转化率一定可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如果想了解关于校区运营的更多知识,大家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进行咨询。电话:18026283603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662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促单必看丨如何签单成功率高,家长更容易被吸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虎扑》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麻将微信群(百度百科) 打一元一分麻将我有微信麻将群 在张家口开办的小学托管中心应该怎么招生呢? 2021年课外托管班开班全流程详解! 在邯郸开一家课后服务中心需要多少费用? 小学辅导中心装修2021年最新方案揭秘,赶紧收藏起来! 如何做好小学托管班暑假班宣传工作? 课后培训班怎么经营才能月入8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