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平台  bc支付接口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佛山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单位,佛山五区人事外包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佛山市
有效期至: 2022-08-2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8-10 19:25
浏览次数: 1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什么是劳务派遣?
劳务派遣机构依法与被派遣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劳务派遣协议将被派遣劳动者派到用工单位服务,由用工单位对被派遣劳动者的劳动过程进行指挥、监督和管理的一种用工形式。服务提供者与顾客接触过程中所产生的一系列活动的过程及其结果,其结果通常是无形的。
佛山市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是全国劳务派遣诚信示范单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信用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专注于佛山劳务派遣,禅城劳务派遣,南海劳务派遣,三水劳务派遣,顺德劳务派遣,高明劳务派遣。转移派遣、代签劳动合同、社保代理、公积金代理,代发工资,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离职管理,劳动争议处理,是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专家。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劳务派遣(人才租赁、人才派遣)服务项目:
1.为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用工单位招䀻输送满意的劳务人员。
2.与用工方建立劳务合作协议,直接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3.办理招退工手续,以及录用员工的必要手续。
4.办理劳务人员的养老保险,综合保险等手续(可在韶关先行单买工伤保险,或深圳劳务工社保)。
5.发放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奖金及缴纳个人所得税。
6.协调好用工方与劳务人员的关系,本公司派出员工与用工方发生劳动争议,由本公司负责协调解决。及时提供劳动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方面的咨询。
劳务派遣员工的工伤问题如何预防和解决?
1.用工单位负责工作场地、设施及环境的安全管理,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条件;
2.劳务派遣机构定期查看派遣员工的工作场地安全设施,为用工单位提出用工安全建议,以保证派遣员工劳动安全,避免发生工伤事故;
3.劳务派遣员工因公受伤时,派遣机构将负责处理工伤理赔事宜。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佛山)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微信同号:18902802393
直线固话:0757-83357938 
办公QQ:220796845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24楼2422~2423室
(地铁广佛线:祖庙站A出口)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796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佛山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单位,佛山五区人事外包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武汉灵活用工员工社保外包,武汉社保公积金代理 上海代缴企业社保,代买上海社保,代交上海五险一金 佛山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单位,佛山五区人事外包服务 无锡社保缴纳基数标准,代理购买无锡社保五险,代交无锡五险一金 苏州社保新基数多少,苏州社保交费代理,代办购买苏州五险一金 成都社保购买代缴公司,南充代理公司社保机构,代理泸州一档社保 挂交三亚社保五险,代理购买海口社保五险,海南买社保中介代理 代理禅城买社保五险,高明社保五险代理中介,佛山人事外包中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