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这份赔偿金该不该得?河源社保代理,河源社保代缴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888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6 14:06
浏览次数: 2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关键词:河源社保代理,河源社保代缴,河源职工社保代理服务,河源办事处社保代理服务,河源分公司社保代理服务,河源个体户社保代理服务,河源劳务派遣,河源人力资源服务。

案情简介

劳动者杨某申请仲裁,以所在工厂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为由要求该厂支付赔偿金。

根据杨某的陈述,2018226日,他进入某金属制品厂从事机床车工工作。2019328日,杨某因领用手套问题,与负责管理的工厂负责人的爱人发生争执,工厂负责人的爱人对他说:“不干就走!”杨某考虑到工厂当初和他约定的工资标准比较低,工厂负责人承诺的2019年年初提高工资也没有兑现,现在工厂负责人的爱人又让自己“走人”,于是萌生去意,便告知工厂负责人自己被要求离开的事,表示同意离开,但要求结工资。

工厂负责人第二天便与其结算了20192月及3月工资7000余元,杨某离开。后厂方至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为杨某办理退工登记备案手续时,填写的解除劳动合同原因为“双方合同期限已满,劳动者不同意续订劳动合同”。杨某拿到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证明时,对厂方填写的解除原因不服,认为工厂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于是提起劳动争议仲裁申请,要求支付赔偿金。

在仲裁审理过程中,工厂辩称杨某系旷工,工厂联系不上他,迫于无奈才作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因此并不是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但并未提交相关证据。为证明自己并未旷工,杨某提供了考勤表照片,与工厂提供的社会保险费缴纳凭证显示的在岗时间恰好吻合。

争议焦点

该厂与杨某的劳动合同是如何解除或终止的?厂方是否需要支付赔偿金或经济补偿?

案例分析

杨某仅以厂方办理的退工登记备案手续中所填写的解除原因与事实不符,就认为工厂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这一观点并无依据,应还原解除劳动合同的事实。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三条规定,因用人单位作出解除劳动合同、减少劳动报酬等决定发生的劳动争议,用人单位负有举证责任。  厂方辩称因杨某旷工才作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但并未提交相关证据,仲裁委不予采信。

而根据杨某的陈述,他是因与工厂负责人的爱人发生争执被要求离职,杨某同意离职并于第二天结算工资后离开。杨某关于在岗时间的陈述、提供的考勤表照片等,与厂方提供的社会保险费缴纳证据等相互印证,故本委对杨某的陈述予以采信。

仲裁委认为,双方劳动关系解除或终止的情形符合用人单位向劳动者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并与劳动者协商一致的情形。根据《劳动合同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六条,这一情形下用人单位应支付经济补偿。经仲裁委释明,杨某愿意变更其诉请,按照经济补偿主张,最终,仲裁委对其要求工厂支付经济补偿的请求予以支持。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00多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社保代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河源市新市区大同路东面长安路南边(即长安街338号)第七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81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这份赔偿金该不该得?河源社保代理,河源社保代缴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武汉灵活用工员工社保外包,武汉社保公积金代理 上海代缴企业社保,代买上海社保,代交上海五险一金 佛山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单位,佛山五区人事外包服务 无锡社保缴纳基数标准,代理购买无锡社保五险,代交无锡五险一金 苏州社保新基数多少,苏州社保交费代理,代办购买苏州五险一金 成都社保购买代缴公司,南充代理公司社保机构,代理泸州一档社保 挂交三亚社保五险,代理购买海口社保五险,海南买社保中介代理 代理禅城买社保五险,高明社保五险代理中介,佛山人事外包中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