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平台  bc支付接口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广州劳务派遣连锁直营,广州规范派遣管理降低用工成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佛山市
有效期至: 2022-09-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8-10 19:25
浏览次数: 2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经历了18年的沉淀,铸就行业品牌。陆续建立了350多个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劳务派遣机构与派遣劳工订立劳动合同,把劳动者派向其他用工单位,再由其用工单位向派遣机构支付服务费用的一种用工形式就是劳务派遣。
广州劳务派遣服务优势:
1.降低用人成本支出
  用人单位在核算派遣人员的总支出时,一是考虑岗位效益。二是以市场价格制定工资标准。三是不需要为被派遣人员额外支付其它计划外的费用。综合核算单位支出成本比在编员工的支出大大降低。
2.人事管理便捷周到
  用人单位可以在业务增加时增加人员,在业务减少时减少人员,用人方式十分机动灵活。
3.减少劳动争议
  在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指导下,用人单位和派遣单位签订派遣服务协议,派遣单位与派遣员工签订劳动(䀻用)合同,用人单位与派遣员工只是一种有偿使用关系。这样用人单位就可避免与派遣员工在人事(劳动)关系上可能出现的争议。
4.解决了用工单位人员的劳动合同问题。
  当劳务人员因违反规定解除、终止劳务关系等后期工作均由劳务派遣机构处理。避免了用工单位与劳务人员间的劳动争议。
5.缴纳社会保险优势。
  派遣机构有很多合作安置渠道,在安置工人和招工等方面有诸多优势。选择社保费用缴纳标准低的地区缴纳。
6.劳务人员的劳动关系在派遣机构。
  使其办理相关证明手续更加方便快捷,避免不必要的请假。使入、离职时各种人事、社保转移工作更明确。
人力资源全流程外包服务商。专注于劳务派遣(减员派遣、转移派遣),岗位外包,灵活用工,劳动事务外包,人事外包,社保外包,长期服务大型国企、民企、外资等各类企业,服务业界口碑认可,全国累计服务外包数十万人。骏伯人力集团在劳动保障劳务派遣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专注于人才派遣,企业社保外包、工伤处理、生育待遇申请、劳动争议处理等方面内容。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直线电话微信同号:18902802393            
微信同步在线咨询:fschj301 ;QQ:94733668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84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劳务派遣连锁直营,广州规范派遣管理降低用工成本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广州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人事代理广州社保托管 广州劳务派遣连锁直营,广州规范派遣管理降低用工成本 广州劳务派遣人才租赁,广州灵活用工薪酬社保外包 劳务派遣大佛山五区连锁直营,佛山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广州劳务派遣服务连锁机构,广州派遣人才管理外包 广州劳务派遣企业人事外包,广州灵活用工派遣服务 广州劳务派遣,广州人才租赁人才派遣,广州劳动事务外包 劳务派遣佛山五区连锁直营,佛山南海灵活用工派遣服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