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平台  bc支付接口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湛江社保减免政策,专业挂靠湛江社保,代买代交湛江社保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6 09:47
浏览次数: 2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代缴湛江五险一金,湛江劳务派遣公司,湛江个税申报专业公司,湛江社保减免政策,专业挂靠湛江社保,代买代交湛江社保公司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劳动合同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如何操作不违法?
案情简介:秦先生与我市C网络科技公司的劳动合同于今年3月5日到期,虽然C公司有意与秦先生续订劳动合同,但C公司受疫情影响一直处于停工停产状态,公司人事经理无法回单位拿公章与秦先生续订劳动合同。同时,秦先生也比较着急,因受疫情影响,企业未来经营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秦先生害怕C公司会以合同到期为由不再与其续订,从而失业。3月11日,秦先生通过电话向人社局咨询,希望人社局能告知相关正确的操作方法。
调查与处理:人社局接到秦先生咨询电话后,与C公司的人事经理取得了联系,在得知双方均有意向续订劳动合同后,人社局告知双方,因疫情影响无法办理续订劳动合同手续,但双方均有意向续订的,双方可以通过网络续签电子劳动合同,如有必要,待C公司复工复产后,双方可以再补订劳动合同。
法律分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劳动合同期满,劳动合同终止。如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有意向续订劳动合同,应及时办理合同续签手续。本案中,秦先生和C公司均有意向续签劳动合同,但因疫情影响,双方无法办理续签手续。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订立电子劳动合同有关问题的函》规定,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可以采用电子形式订立书面劳动合同。采用电子形式订立劳动合同,应当使用符合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可视为书面形式的数据电文和可靠的电子签名。用人单位应保证电子劳动合同的生成、传递、储存等满足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确保其完整、准确、不被篡改。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和上述要求的电子劳动合同一经订立即具有法律效力,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应当按照电子劳动合同的约定,全面履行各自的义务。C网络科技公司有能力与秦先生通过网络签订电子劳动合同完成合同续订事宜,故在疫情期间,用电子形式续订劳动合同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典型意义:疫情发生后,确实存在个别企业和职工受疫情影响,导致劳动合同续订困难的情况发生。因当前尚无针对企业停工停产无法续订劳动合同的相关法律规范或政策解释,故建议企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订立电子劳动合同有关问题的函》相关规定,通过电子形式做好合同签订、续订工作。
湛江社保代理具体操作流程:
1、业务咨询: 初步了解双方意向,确认合法资质,交换公司、个人基本情况并加以说明;。
2、提供可行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购买方案。
3、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提供购买人员资料。
4、提供资料,由我公司进行代买社保。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117号大楼华联电脑城6楼621A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9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湛江社保减免政策,专业挂靠湛江社保,代买代交湛江社保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正规无押金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跑得快,上下分模式亲友圈 招财进宝24小时一元一分正规麻将开心快乐 今日解答红中麻将一元一分群四季平安 盘点几款2人3人跑得快,上下分广东红中麻将亲友群APP桌游 正规24小时红中麻将上下分模式,跑得快一元一分游戏解烦恼 全面升级一元一分正规微信红中麻将无限狂欢 在水一方跑得快1块1分微信群幸福生活 汕头企业社保代理,汕头人事服务代缴五险一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