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    开发定制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锤式破碎机  手机软件  支付接口  旗下 

南京社保代理,南京市出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实施办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1000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6:45
浏览次数: 2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关键词:南京社保代理,南京社保代缴,代买南京社保,南京职工社保代理,南京办事处社保代理服务,南京个体户社保代理服务,南京分公司社保代理服务,南京劳务派遣。

惠及近16万参保单位,预计减免社会保险费超130亿元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南京市委、市政府迅速行动,积极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3月9日,经南京市政府同意,南京市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等三部门发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实施办法。此次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受惠面广、减负力度大,据测算,共惠及南京市近16万户参保单位,预计减免社会保险费超过130亿元。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虽然减少了相当数量的基金当期收入,但从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结余情况看,可以消化实施减免政策对社保基金运行的影响,确保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为帮助参保单位及时了解掌握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现就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问题一:南京市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范围和期限是什么?

解答

南京市分单位、分险种、分期限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主要包括免、减、缓三类。

一是免。2020年2月至6月,免征中小微企业及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应缴纳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以下简称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

二是减。2020年2月至4月,减半征收各类大型企业及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应缴纳的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

2020年2月至6月,减半征收各类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及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应缴纳的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不含生育保险)单位缴费部分。

三是缓。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严重困难的参保单位(含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事业单位)可申请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

 

问题二:哪些情形不属于减免范围?

解答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应由个人缴费部分,不属于此次减免政策范围。

参保单位补缴非此次阶段性减免政策执行期的社会保险费,不属于此次减免政策范围。

问题三:企业是如何划型分类的?

解答

南京市社保中心依据市统计部门按照《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等有关规定确定的大型企业名单、省社保中心提供的参加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大型企业名单,以及民政部门提供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名单,分类实施减免政策。

减免政策执行期间,新成立企业应按时办理参保登记手续,其企业类型按照参保人数指标确定。

问题四:参保单位是否需要办理申请减免的手续?

解答

符合减免条件的单位,免填单、免申请,经相关部门数据比对认定,在核定缴费环节自动享受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期间,各参保单位仍应履行好代扣代缴职工个人缴费义务。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00多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社保代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98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9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社保代理,南京市出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实施办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武汉灵活用工员工社保外包,武汉社保公积金代理 上海代缴企业社保,代买上海社保,代交上海五险一金 佛山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单位,佛山五区人事外包服务 无锡社保缴纳基数标准,代理购买无锡社保五险,代交无锡五险一金 苏州社保新基数多少,苏州社保交费代理,代办购买苏州五险一金 成都社保购买代缴公司,南充代理公司社保机构,代理泸州一档社保 挂交三亚社保五险,代理购买海口社保五险,海南买社保中介代理 代理禅城买社保五险,高明社保五险代理中介,佛山人事外包中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