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平台  APP  支付接口      潜水泵  开发定制  手机软件 

vocs催化燃烧设备求购「都之风环保」@湖北@青海@四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北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2 15:36
浏览次数: 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vocs催化燃烧设备人工加油润滑装置结构简单,主要应用在一般机械设备的分散润滑部位。人工加油润滑,润滑剂利用率低。一般用于低负荷、不算摩擦副的润滑。常用的人工加油润滑装置已标准化。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集中润滑装置主要用于设备上有大量润滑点的润滑系统,有间歇润滑和连续润滑两种形式。集中润滑减少了操作工人的手工劳动,提升了润滑的性。按使用润滑材料不同,有稀油集中润滑装置和干油集中润滑装置。
  润滑系统因设备而异,系统的主要元件也已大部分实现了标准化,给设备润滑系统的维护带来了方便。尽可能实现润滑系统机械化、自动化,且性能良好、工作,确定各个润滑点良好的润滑。能均匀、连续地供应润滑材料,并便于对润滑剂的供给量进行调节。要考虑润滑剂的循环使用。润滑装置应具有的过滤装置和吸尘效能,确定润滑材料的清洁。装置的结构尽可能简单,便于维护与检修。装置的密封性能良好,不泄漏,不污染环境。
  工厂生产过程中,因为排放出比多的废气,给环境带来了污染,所以现在须进行废气处理,才能达到排放的要求,这就需要工厂安装vocs催化燃烧设备了。这种装置在设计过程中,有哪些要求呢,我们来了解下。
  一、vocs催化燃烧的处理过程的可控性:
  废气处理过程中,需要是可控的,如果废气处理不可控,就可能存在隐患,对于生产是不利的。所以现在推荐使用催化燃烧装置,因为有催化剂的作用,它的过程可控,只需要撤掉催化剂,处理过程就会马上停止。
vocs催化燃烧设备
二、催化燃烧需要考虑到稳定性:
  废气的处理听起来简单,其实过程很复杂,而且存在的危险性。因为废气大部分都是易燃易爆的,也具不好的性,如果在处理方法上不正确不,就可能出现危害,比如发生爆炸,导致人员中毒等等。所以在设计废气处理装置的时候,因此一般会先考虑催化燃烧装置。
  三、催化燃烧可以优化排放产物:
  在废气排放过程中,往往存在比多的成分,有的废气成分复杂,而且存在比多的不好的物质,在处理过后,比如经过催化燃烧装置之后,如果依然有很多不好的成分,这就是不达标的排放,还需要二次甚至多次处理,浪费了成本和时间。所以在排放产物方面,需要进行优化,尽可能的减少步骤,达到排放的标准。
  催化燃烧设备在脱附不同行业废气时脱附时间是怎么计算的,下面列举催化燃烧在处理3种行业废气时,它的脱附时间怎样计算的。
  一、催化燃烧设备在脱附厂、炼油厂、化肥厂等行业时
  这些行业,大都属于化工行业,废气成分种类多,废气复杂和浓度好,像氯、乙酸乙酯、丙酸乙酯、脂类等,所以在使用脱附时,要跟据不同废气,来做前期处理,比方说,要加喷淋塔或活性炭种类,或使用适合处理这种废气的催化剂等,都要做出提前的预处理。
  二、催化燃烧设备在脱附喷漆、烤漆、喷涂等行业时
  这些行业,多是于家具、板材、钢结构、汽车等行业。当喷漆、烤漆、喷涂任意工件时,他们的挥发物的成分是苯、二甲苯、烷类、烃类等,浓度在500-700,这样时,废气在催化燃烧脱附时间,定在15-20天脱附一次,脱附时间在3-5个小时。
  三、催化燃烧在脱附橡胶、注塑、塑料、电缆合成等行业时
  这些行业,多是于胶类合成的企业,像轮胎厂、塑料手套厂、制鞋厂等,它的主要成分是丁二烯和丙烯腈等,废气浓度在700-900,像这类废气脱附时,需要7-10天脱附一次,脱附时间在5-6小时左右。
  河北都之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bdzfhb.com/)主要生产塑料厂VOCs治理设备塑料厂催化燃烧设备塑料行业废气处理设备化工厂袋式除尘器等产品,已有多家企业生产线采用我公司提供的方案和设备。为工矿企业的劳动环境,身体健康和防治污染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产品销往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铸造行业除尘设备http://www.hbdzfhb.com/dzfzzhy/dzfzz.html
  水泥行业除尘设备http://www.hbdzfhb.com/dzfsn/dzfsn.html
  化工行业除尘设备http://www.hbdzfhb.com/dzfhghy/dzfhg.html
  橡胶行业除尘设备http://www.hbdzfhb.com/dzfxjcc/dzfxj.html
  木工行业除尘设备http://www.hbdzfhb.com/dzfmg/dzfmg.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aigou/show-96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vocs催化燃烧设备求购「都之风环保」@湖北@青海@四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采购
全网推荐广东红中一元麻将群日新月异 我来推荐正规24小时一元一分红中跑得快麻将群幸福生活 {势不可挡}广东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温馨) 心定如意微信红中麻将一元一分财运亨通 必读红中麻将一元一分群幸福生活 龙年大吉一元一分微信红中麻将八面威风 全面升级一元一分红中无押金微信群和睦 笨笨营销跑得快微信群24小时龙年好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