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TLV疏水阀_SS5P洁净蒸汽疏水阀_SS5P不锈钢疏水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本TLV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12:01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S5P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阀介绍
用于纯净蒸汽系统的不锈钢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特点:
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阀,确保冷凝水完全排除,便于拆卸清洗。自由浮球式卫生级蒸汽疏水阀。无缝设计确保冷凝水完全排出。
建议用于化工、医药、食品及饮料行业中的反应釜、发酵桶及消毒器等系统中的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1:冷凝水自由穿流及真正意义上的无缝设计、最大的程度上抑制细菌的集结。
2:内部经抛光处理、并可对其内外表面另行电镀处理、抛光度可高达0.4umRa、进一步提供防止细菌的衍生能力。
3:自动调节型自由浮球式蒸汽疏水阀、即使在负载变化的情况下也能提供连续、平稳和低速的冷凝水排放。
4:便于维护、降低使用成本。
5:只有一个运动部件-浮球、避免阀的集中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
规格:
型号:SS5P
连接方式:卡箍连接
口径(mm):25、38
最大工作压力:0.6MpaG
最大压差:0.6MpaG
最大工作温度:0 - 165 °C
阀体材质:不锈钢
卡箍垫圈:聚四氟乙烯/乙烯橡胶。
外型尺寸:
口径:25  1” L:145 B:140 W:115 D:50.5 d:23 d1: 重量:138  1 1/2 L:145 B:140 W:115 D:50.5 d:23 d1:34.5 重量:1.8kg
排量:10-700kg每小时。
优势和特点
这类蒸汽疏水阀的内部设计防止腐蚀发生和细菌孳生。
所有部件由不锈钢制成。
疏水阀的内部、外部以及浮球都经过抛光处理,进一步提高防止细菌孳生的能力。
接合处卡箍接头方便拆卸和清洗。
内置小排放孔彻底排放冷凝水,防止形成小水槽。
高可靠性
浮球(自由浮球)随冷凝水流量波动上升和下降,阀门在排放冷凝水时打开,蒸汽进入后关闭。浮球的简单设计确保可靠工作。
应用领域
排出洁净蒸汽的冷凝水。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0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TLV疏水阀_SS5P洁净蒸汽疏水阀_SS5P不锈钢疏水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S5N_SS5NH浮球式疏水阀_SS3N疏水阀_TLV TLV疏水阀_SS5P洁净蒸汽疏水阀_SS5P不锈钢疏水阀 SS1NL_SS1VL_SS1N疏水阀_TLV浮球式疏水阀 TLV疏水阀_JH3S-X浮球式疏水阀_JH3S-X疏水阀 J3X-10疏水阀_JF3X浮球式疏水阀_TLV蒸汽疏水阀 JH5SL-X疏水阀_日本TLV浮球式疏水阀 J7X疏水阀_16K-50A浮球式疏水阀_日本TLV疏水阀 P21S疏水阀_P21S热动力式疏水阀_TLV不锈钢疏水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