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水电气数据监测能耗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起订: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6 16:24
浏览次数: 2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目前各个地方都有要求耗能企业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主要是把企业的水、电、气等能源品种的能耗情况自动上传到省市平台中,也规避了以前手动抄表上传的不透明性,对于能耗监测系统的国家也有相应的标准,源中瑞科技目前研发的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管控中心、智慧工厂等方面符合相关规定,并能解决企业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从企业方角度出发,通过节能减排、安全管理、有效能耗监测、降低能源损失率等方法来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节约能源每年的开支成本。
水电气数据监测能耗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能源在线监测系统可以给企业单位提供能耗实时监测的计量,通过监测耗电量、耗水量、耗气量等,并进行控制与度测量。能源在线监测系统将企业能耗情况进行集成监控、管理、决策,通过能耗监测系统反馈的实时情况,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出原因并做相应的节能改造、节能管理,能为企业能源成本节能方面带来直接效益。
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智能测控终端、智能采集仪表自动采集分散在企业各处的能源消耗(产出)点所消耗(产出)的电、水、煤、气等各种能源的实专时数据,通过有线或无线的工业通讯网络将数据传输至系统数据管理的服务器上,自动实现能耗情况的数据监测和自动抄表报备数据、能源数据分析、设备管理、预警报警等功属能。
通过计量设备远程数据传输集成到能耗管理平台上去,实现自动化、高密度的实时用能监测,减少因为“跑、冒、滴、漏”能耗产生的计量误差。实时监测水电气等仪表传输过来的数据,对排水、用电、气能等进行合理的管控和预警,及时发现并调正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水电气等能耗异常,便于随时处理。按需设置重要设备的超标预警值,超标时醒目提醒并主动记录。
通过搭建能源能耗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企业的各种能耗使用情况,通过能耗数据的分类分项计算,数据的分时统计,公共展示平台等,能源能耗监测管理平台系统对各水电能计量点的用电量实施在线计量、动态监测、集中管理、科学考核,通过有效的末端监控管理,综合性地实现整体节能,为高能耗建筑的进一步节能改造提供依据。
无论你们是企业方、集成商、项目方、投标方、或中介等,只要有项目需要合作,都可以前来咨询,欢迎项目探讨与合作商议:
贺顾问,电/V: 138-2315-3926
源中瑞科技产品涉及: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管控中心、智慧园区、智慧公安、智慧校园、BI大数据等方面。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10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水电气数据监测能耗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区块链支付系统usdt跑分承兑平台搭建 区块链联盟链节点查询系统解决方案 融资融券两融系统平台搭建费用 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报警系统一键智能自助报警平台搭建 币合约跟单系统一键智能跟单平台搭建 USDT入金通道对接火币平台搭建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交易平台搭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