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找人力资源公司代理缴交重庆社保,重庆五险一金代理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4 14:57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找人力资源公司代理缴交重庆社保,重庆五险一金代理代办

服务关键词:重庆社保代缴,重庆社保代理,代交重庆社保,代买重庆社保,重庆五险一金代理,代办重庆社保公积金,重庆五险待遇申领,重庆劳务派遣公司,重庆人力资源机构

单位调整岗位是否必须和员工协商一致?

案情简介

    2014年5月1日,方某至某制造公司工作,先从事装配电工工作,后成为制造部技术员。双方签订的最后一份劳动合同到期日为2020年4月30日,其中约定方某的岗位为制造部技术员。双方同时约定,如公司经营需要,公司可综合考虑方某的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在合理诚信的原则下,向方某说明情况后,调整工作岗位。公司员工手册中也规定,公司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及员工的绩效表现和能力调动员工岗位,员工应予以服从。

    2018年5月,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股东、名称等发生了变更。此后原维修部门和设施部门合并。方某所在的制造部属于维修部门,方某系原部门仅有的一名持有电工证的技术员;原设施部门也有一名持有电工证的技术员李某,李某也曾在装配电工岗位工作,还担任过方某的线长,在公司工作时间比方某更长。

    两个部门合并后,技术员富余一名。公司在综合考虑方某和李某的情况后,认为李某更适合技术员岗位。鉴于公司因生产需要招聘组装电工,公司向方某发放调岗通知,将方某调整到生产部装配电工岗位,调岗后的薪资不变。方某不同意,认为公司此举是违法单方变更劳动合同,于是提起仲裁申请。

    在公司内部规章制度中,制造部技术员和装配电工的岗位要求基本相同,均为设备电气维修、日常维护等。

仲裁请求

    调回原技术员岗位。

争议焦点

    公司的调岗行为是否属于单方违法变更劳动合同。

处理结果

    仲裁委员会对方某的仲裁请求不予支持。

案例评析

    本案中,从调岗原因看,岗位调整系因公司生产经营上的需要而产生。从调整前后的岗位看,装配电工和制造部技术员的岗位要求基本一致,二者工作强度无明显区别,且方某也具备装配电工的工作经验。公司的调整考虑到了岗位的技术要求和方某的工作能力,且调整前后薪资待遇没有变化。

公司出于生产经营需要,在综合考虑两名技术员的情况后,决定将方某从制造部技术员岗位调整到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并无明显差异的装配电工岗位,符合劳动合同的约定,调岗属于公司合法行使用工自主权的范围,故仲裁委员会对方某要求调回技术员岗位的仲裁请求不予支持。

 

骏伯人力集团提供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

联系人:何思慧    人事外包顾问

电话/微信:13556144653

办公QQ:1078062161

 

我司操作网点: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佛山、武汉、重庆、天津、成都、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成都等全国360多个服务网点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1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找人力资源公司代理缴交重庆社保,重庆五险一金代理代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代交社保公司,医保报销常见问题,珠海人事外包社保代理 揭阳公积金代缴,揭阳社保社会保险代买,揭阳人事外包 汕头公司代买社保公积金,汕头社保代理,企业怎样降低人才流失 湛江社保代办外包,湛江社保代缴代理,挂靠买湛江社保 社保断缴有何影响,佛山顺德社保代缴,佛山人事代理社保缴纳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广州社保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待遇如何申领,广州社保缴费基数 东莞社保怎么交才算正确,东莞正规机构办理职工社保挂靠代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