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建设服务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软件开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2 13:46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建设服务商
国家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在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智慧园区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一个蓬勃发展,奋勇向前的时代。
智慧城市的建设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而智慧园区就是打造智慧城市的一块块基石,只有将智慧园区的建设做好,才能更好的向智慧城市的目标迈进。对比传统的园区,智慧园区有什么优势,需要国家大力去提倡,人们为之向往呢?
传统的园区管控最主要的就是人为管控,不管是在安防方面,业务办理方面,生活服务方面,传统的园区都会有专门的人力物力去做这些事情,大家各司其职,共同对园区进行一个正常的,可维护的管理。而这虽然满足了日常园区运作的要求,实际上却有很多弊端是我们所忽略或者无法避免的。例如管理信息的记录,数据的记录方式复杂,大部分园区仍停留在书面记录的形式;各部门协调配合,每个部门都是相互独立的,而每个部门都是需要相互沟通的,我们无法做到实时的一个部门配合,并且每个人都有他的个性,有时候会有很大的意见分歧或冲突;在安防方面,传统的园区依然靠人力巡视的方式来对园区内的安防进行管控,对设备的安全进行监督,这不仅浪费人力,且对设备故障的发现也不及时;在能源管控方面,人为的管控无法做到对能源的损耗进行一个合理的分析,只是通过表的数据进行一个记录,往往会造成许多能源浪费,不利于能源节省和节能减排。
而智慧园区系统则不同,它不同于传统园区利用人力资源进行管控的方式,而是大大减少人员对小区的管控,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来通过系统对园区进行管控。摒弃了传统园区管理的许多缺点。
1.数据记录:数据记录是通过园区的智能化系统进行的,园区内的智能化设备,产生的数据统一由智慧园区系统来进行收集,并且统一进行整合。
2.数据分析:系统并不是单纯的做数据记录,它会对所收集的记录,利用自己高超的计算能力,对数据进行一个计算和分析,为园区管理提供优化方案。
3.设备监控:智慧园区系统会对园区内的各种运行设备进行一个管控,不论是生活设施,还是安防设施,只要有系统出现故障,就会通过系统的显示屏,利用各种方式提醒管理人员,让管理人员可以第一时间知晓,并可以为管理人员提供设备故障原因。
4.能源方面:系统的监测是对能源合理管控的一个重要手段,系统通过对能源的实时监测,并且通过对数据的整合分析,可以为能源优化提供非常重要的参考方案。
源中瑞科技2011年成立以来,着力于智慧园区的建设,有着丰富的经验,关于智慧园区的建设,可以咨询13828808271蔡先生。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47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建设服务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慧公安新时代警务模式情报研判系统 智慧社区造就智慧城市 智慧公安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小区安防体系建设意义 大数据平台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解决方案 大数据平台情报研判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警务区块链共享协作平台解决方案 智慧社区安防体系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