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网带式热处理炉专用标准型陶瓷纤维模块保温耐火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乐
规格: 300*300*250/300或定制
包装: 纸箱或编织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30 11:14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温网带式热处理炉一般是由马弗保护的网带将零件实现炉内连续输送的烧结炉。主要用于粉末冶金制品烧结与金属粉末的还原及电子产品在保护气氛或空气中的预烧、烧成或热处理工艺,适用于小零件的热处理。

炉温:1150℃(冶金),750℃(催化)。   

整套设备由炉体、网带传动系统及温控系统三大部分组成。炉体由进料段、预烧段、烧结段、缓冷段、水冷段及出料段组成。网带传动系统由耐高温网带、传动装置等组成。   

高温网带式热处理炉炉体采用型钢与钢板焊接而成,炉壳内用轻质泡沫耐火砖和硅酸铝耐火纤维砌成贯通式的炉膛,减少炉衬的蓄热量。

网带窑炉保温结构:

举例烟气脱福瑞进取蜂窝陶瓷催化剂生产用网带窑保温结构:

窑炉长度:22m~58m;窑炉宽度:0.93m~1.5m

烧成温度:480 ℃~620℃;温度:750 ℃

网带窑保温材料选择:标准陶瓷纤维模块+标准陶瓷纤维毯复合保温

炉墙:270mm陶瓷纤维模块289+30mm背衬毯

炉顶:300mm陶瓷纤维模块289+50mm背衬毯H

技术优势:

● 网带式热处理炉保温,炉顶保温轻松搭配得适合的保温厚度,保持炉墙和炉顶散热量相同,外表面温度一致。

● 网带炉采用全纤维炉衬,减少炉墙蓄热和热惯性,缩短升温时间,提高控制精度,降低炉壳表面温升,减少热损失,提高热效率,达高效节能目的。

● 网带窑保温炉膛全部采用纤维结构,耐火纤维的良好砌筑,绝热性好,尽量降低炉顶钢结构的温度以减少变形

陶瓷纤维模块的典型应用:

陶瓷纤维模块广泛应用于玻璃退火炉,玻璃熔炉,高温试验炉;辊道窑,梭式窑,隧道窑,推板窑,特种陶瓷烧成窑炉;退火炉,锻造炉,罩式炉,熔铝炉,烧结炉,炭化炉,回火炉,加热炉,钢包(盖)隔热衬,热镀锌退火炉,环形炉,多种类型的热处理炉;裂解炉,转化炉,制氢炉,常减压炉、焦化炉,公司拥有专业的工业窑炉衬里设计及产品研发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工业窑炉衬里节能解决方案和管道保温结构设计方案;专业的施工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复杂工况条件下的施工服务。

石油化工行业窑炉的炉衬绝热;冶金行业窑炉的炉衬绝热;陶瓷、玻璃等建材行业窑炉的炉衬绝热;热处理行业的热处理炉的炉衬绝热;其他工业窑炉炉衬。随着国家节能减排计划的推进,烧砖隧道窑的改造迫在眉睫,陶瓷纤维模块在烧砖隧道窑吊顶方面以其保温性能受到极大赞誉。

纤维模块产品特性:

1)处在折叠模块背面的多种形式的锚固件使得折叠模块的安装既可采用兵列式排列方式也可采用拼花地板式排列方式;

2)折叠毯在解除捆扎后会在不同方向上相互挤紧,不产生缝隙;

3)有弹性的纤维毯可以抵抗机械外力;

4)纤维毯的弹性可以弥补炉壳的变形,使得组件之间不产生缝隙;

5)由于重量轻,作为隔热材料时的吸热很少;

6)低导热性能带来高的节能效果;

7)具有抵抗任何热冲击的能力;

8)衬体无需烘干和养护,所以安装好以后便可立即投入使用;

9)锚固系统远离组件的热面,使得金属锚固件处在相对低的温度下。

您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一一解决!我们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务是:陶瓷纤维系列产品、纳米板系列等等等等。“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大的成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39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网带式热处理炉专用标准型陶瓷纤维模块保温耐火设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镀锌式退火炉炉衬硅酸铝纤维模块标准型性能稳定 电解槽保温隔热材料防渗浇注料使用寿命延长 高温管道壁衬硅酸铝陶瓷纤维毯耐火材料高密度 加热设备保温炉衬专用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制品 工业生产领域保温材料常用硅酸铝耐火纤维板绝热有效 供应生产气凝胶毡保温新材料整体疏水防火不燃可定制加工 轻质节能炉衬材料陶瓷纤维毯补偿毯渗碳炉耐火保温 回转窑保温砌筑保温材料纳米微孔隔热板耐火隔热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